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你要當 台灣人?還是 中國人?
211,011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9

Greene Hung1 год назад
正常人都會當台灣人啊!

佛语莲心1 год назад
台湾人想独立没问题,离开那个岛就行,那个岛一直跟大陆属于一个国家

中年里昂1 год назад
我是跟著賴帥說的, 畢竟國號就是中華民國, 無論中華民國派,還是中華民國台灣派,還是台灣派, 都是要堅持台灣的自由, 而且本來就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為什麼還要再獨立一次? 國民黨還對大陸的土地念念不忘嗎? 他們懷念大陸土地自己搬過去不就好了, 為什麼要台灣人接受共產黨的統治?

ExpectoJay1 год назад
快去修改宪法吧,快,快,快。🤣🤣🤣🤣🤣🤣🤣🤣

張英雄:USA Taiwan Japan1 год назад
中國賣淫女子數量直逼4000萬人。

Jason1 год назад
台灣人也不是中華民國人

M.1 год назад
台灣要生存下去只有一種可能,就是維持現狀,想要變成國家估計就只有死路一條。

Kan1 год назад
這是她的定義!尊重! 我的定義是台灣人與中國人!中國人這名詞太無恥了!在文明的世界各國早對中國人鄙視了!牠們的臭名早已在各國當地響叮噹了!沒有尊嚴! 思維與文化落後相當!這是共產黨推波助瀾的!共產主義是破壞人性的主義!推倒共產黨才能改變牠們的思維!才能友善相應!

Ade Ola1 год назад
我想要當蘇貞昌 昌昌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