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做样子看,不是真干,现在从上到下都是这样。
172,671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1 Yorum

洞庭湖,从最初的管涌,到溃堤,现在溃口处长226米。看不到任何专业知识在发挥作用,红色官员就是一帮废物。不是天灾,而是人祸! 团洲垸溃堤前,原来只是个管涌(图1),且当时已经发现。若有预案和备料,及时按规章进行处置,完全可以化解在萌芽状态。管涌,是一种常见的堤防工程险情,主要表现为高水位渗压下,堤基土体中的细颗粒沿粗颗粒间空隙被水流带出堤基外的现象。管涌的封堵方法多种多样,主要包括反滤压浸法、反滤围井法、蓄水反压法等,措施得当都可以及时化解,不是个难事。 然而,但是,显然以上各种反管涌方式方法,这次都没有能用上。然后,就发生了溃口。最初,溃堤口门约十米宽。这时,在推入18辆重卡“沉车裹头”后,又没有木桩、块石料、沙石袋,包括棉絮类物资及时辅助充填,“以车代仓”难以独支。 我们看到的是,两艘抽沙船,用传输带向沉入卡车的溃口处直接打细沙。这么高的落差,这么汹涌澎湃的激流,没有块石料,砂石袋的掩护支撑,那河沙么能够生根落地?卡车间又互有那么大的空隙,那流沙不是有多少,就给冲走个多少? 这场面,看得让人有些“捉”急。没有任何防汛经验的,都能看出问题来。然后,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该惩罚谁?

没有各级领导的指导与监督 沙石是装不进去袋子里的[强]

我的天呐,围观的比干活的还多。而且这个也不是工作现场,是拍摄现场。

那个大官就被着手在那摆谱,过去在镜头下就是 江泽民 胡锦涛 也得装一装,可以看出中共的官员越来越堕落,上司来了它就是狗是奴才,上司不在别人就是他的奴才就是他的狗。

墙内早就有专门的装填沙袋的设备,装填速度很快,但是销量很差,因为政府对救灾物资的准备基本只是停留在嘴上,也就是准备点沙石,和编织袋。这些年来基本水利建设是倒退的,救灾能力是倒退的,民政系统越来越烂,一切都靠人民自己解决。

公务员都在上面看着,老百姓做事情

一直生活在剧情中无法自拔

拍照上傳就是個需要 誰花力氣真幹誰傻B

干脆丧事喜办,就势养鱼了。

演員而已,自己家沒事就好,這就是中共

这不得拍个纪录片好好让人感动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