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做餐饮学日本,虽便宜仍有仪式感
10 条评论

a1 年前
参考海底捞几年前或许很不错 现在一般了

YAMATO METAL1 年前
几把胡扯

~LX~1 年前
的确如此, 他们卖什么都得更贵

紫斗天禄-命理师1 年前
就是更卷了

奶白的雪子1 年前
國內人有那個消費能力嗎 你就對標日本老百姓 大家就想吃頓便宜的飽飯而已

🪴葐葐🪴1 年前
怕是祖国特供 真这种面馆本地人都不来吃的

eddy chen1 年前
笑死人了,日本人吃个饭抠搜的都吃不饱😂

zhc662811 年前
和茶叶卖不掉 整出个茶道差不多,主打一个装逼。

harrycheng1 年前
學日本?辱華,

ソーセージ911 年前
便宜么?凌晨起来熬汤普通人谁做的了
相关视频
0:35
Sensitive content
“日本比中国落后” 一个中国人看到日本街上全是人,认为日本没有网购和外卖只能在街边做生意。这样的模式买不到便宜东西,没有中国好! 🤡🤡🤡
のらいぬ
117,248 次观看 • 1 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