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做餐饮学日本,虽便宜仍有仪式感

109,613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a 的头像
a1 年前

参考海底捞几年前或许很不错 现在一般了

YAMATO METAL 的头像
YAMATO METAL1 年前

几把胡扯

~LX~ 的头像
~LX~1 年前

的确如此, 他们卖什么都得更贵

紫斗天禄-命理师 的头像
紫斗天禄-命理师1 年前

就是更卷了

奶白的雪子 的头像
奶白的雪子1 年前

國內人有那個消費能力嗎 你就對標日本老百姓 大家就想吃頓便宜的飽飯而已

🪴葐葐🪴 的头像
🪴葐葐🪴1 年前

怕是祖国特供 真这种面馆本地人都不来吃的

eddy chen 的头像
eddy chen1 年前

笑死人了,日本人吃个饭抠搜的都吃不饱😂

zhc66281 的头像
zhc662811 年前

和茶叶卖不掉 整出个茶道差不多,主打一个装逼。

harrycheng 的头像
harrycheng1 年前

學日本?辱華,

ソーセージ91 的头像
ソーセージ911 年前

便宜么?凌晨起来熬汤普通人谁做的了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