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入赘不应该是女方给彩礼吗?

152,007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6 条评论

Yule 的头像
Yule1 年前

入赘,男的到女方家,生的小孩和女方姓...还要出彩礼 这女的也太厚颜无耻了吧

沙岸树 的头像
沙岸树1 年前

这脑子不明白入赘是什么意思吧 还是不要结婚了 生出来孩子 害了TA 通常时男方家穷起不起媳妇 女方家没有男丁 没人给父母养老 各取所需 男方入赘

F 的头像
F1 年前

所以现在搞了个两头顾 既能有彩礼 又能半入赘

kittyhello998998 的头像
kittyhello9989981 年前

这种情况相当于买卖婚姻 但是有没有任何保障 百害无一利 傻子才干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主任 的头像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主任1 年前

确实,入赘是女方出彩礼

wenew 的头像
wenew1 年前

将时间这个维度拉长。女权真正的平等就是要在未来的日子里面一妻多夫,这才能真正的平等。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