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冷知识,救命三毫米,还真不知道。
738,824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9 Comments

旭日1 year ago
他忽略了一个问题 国内接地线的能有一半就不错了

枫糖小猫1 year ago
日本全是两插

忆江南1 year ago
插座上这个位置有个挡门,先推开才能将另两只脚插入,所以要长一些。

Shockwave震荡波1 year ago
原来是这样,我说我的插头怎么有一个多出一截。

kaki1 year ago
终于知道了

SHENG ZHOU1 year ago
明白了!

xiaojun19681 year ago
在中国,这是夺命3毫米。在微信,我在评论中说了句,有人懂接地环路阻抗吗?就被人删了

大美临清💞互fo💯大美中国🇨🇳1 year ago
非常不错,期待更多!🥰

排比君(自暴自弃)1 year ago
冷知识 1.我们电工做大多数插座面板,86入墙面板时,没有接地线。 2.超载和漏电最可怕的是零线太少和共用,这种极端情形下,会烧掉你大多数的家用电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