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刘强东:只要把员工外包给第三方,一年立马多赚17亿
117,614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11 条评论

否极泰来1 年前
再补一句刘强东的话:“不努力的员工不是我兄弟” 综合来说,刘强东就是想剥削的时候就大胆收割,想要面子的时候就如视频里那样说,两年都有理由…

ladurelovelion6661 年前
快递是赚钱的, 快递外包不赚钱. 京东的快递还是很牛的. 跟顺丰差不多了.

DAMA1 年前
说出来的这个观点,是一个企业家最基本的道德操守。做没做不知道。

糖ㄅㄅ1 年前
我相信大强子说这些话的时候,是真诚的。

整个世界都在扯淡1 年前
我知道忙不过来的时候,京东物流会找临时工。中介就代临时工来干活

Lambieliu1 年前
东哥好人

Steavn Hill1 年前
装X被雷批吧?当年娶了奶茶表以后,要走高端大气非民工路线,要用100万机器人换掉所有的员工,结果到美国,被收拾了。是你不想吗?是因为国家给了你补贴,对抗淘宝这种恶意资本给员工上社保。你TM当婊子立牌坊,还要100万机器人换掉所有员工。你倒是搞啊

Jonesun1 年前
美團、滴滴,甚至格力的售後,都是外包給第三方的

Dawn1 年前
作为一位成功者,说什么都是对的

MrLogistics2 年前
I helped Ecom businesses save $50M+ in shipping fees in last 24 months. Here's how I saved @LuxuryWatchGuy1 $200,000 in just 4 hours:

Jerry1 年前
京东的后台售后服务太糟糕了,以前都是在京东下单,这两年转移到了淘宝。
相关视频
1:07
Sensitive content
近日,一名京东物流员工在杭州劳动保障维权场所,喊话刘强东。 男子表示,当初就是看了刘强东说不会亏待任何员工的视频,才决定加入京东。目前妻子正在医院抢救,而自己的工资已被拖欠一年多:“刘强东,东哥,你能站出来说说这是为什么?”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195,011 次观看 • 4 个月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