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刘强东:只要把员工外包给第三方,一年立马多赚17亿

117,614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11 条评论

否极泰来 的头像
否极泰来1 年前

再补一句刘强东的话:“不努力的员工不是我兄弟” 综合来说,刘强东就是想剥削的时候就大胆收割,想要面子的时候就如视频里那样说,两年都有理由…

ladurelovelion666 的头像
ladurelovelion6661 年前

快递是赚钱的, 快递外包不赚钱. 京东的快递还是很牛的. 跟顺丰差不多了.

DAMA 的头像
DAMA1 年前

说出来的这个观点,是一个企业家最基本的道德操守。做没做不知道。

糖ㄅㄅ 的头像
糖ㄅㄅ1 年前

我相信大强子说这些话的时候,是真诚的。

整个世界都在扯淡 的头像
整个世界都在扯淡1 年前

我知道忙不过来的时候,京东物流会找临时工。中介就代临时工来干活

Lambieliu 的头像
Lambieliu1 年前

东哥好人

Steavn Hill 的头像
Steavn Hill1 年前

装X被雷批吧?当年娶了奶茶表以后,要走高端大气非民工路线,要用100万机器人换掉所有的员工,结果到美国,被收拾了。是你不想吗?是因为国家给了你补贴,对抗淘宝这种恶意资本给员工上社保。你TM当婊子立牌坊,还要100万机器人换掉所有员工。你倒是搞啊

Jonesun 的头像
Jonesun1 年前

美團、滴滴,甚至格力的售後,都是外包給第三方的

Dawn 的头像
Dawn1 年前

作为一位成功者,说什么都是对的

MrLogistics 的头像
MrLogistics2 年前

I helped Ecom businesses save $50M+ in shipping fees in last 24 months. Here's how I saved @LuxuryWatchGuy1 $200,000 in just 4 hours:

Jerry 的头像
Jerry1 年前

京东的后台售后服务太糟糕了,以前都是在京东下单,这两年转移到了淘宝。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