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刚才发现今天的定时发送居然发送失败了 ,果然好事是多磨! 首先得夸下,火币周边的质感什么的超一流,越来越给力了,最让我喜欢的是那张贺卡上的那句话: 【愿我们不止在中秋团圆,也能在每一次牛市相见】 我是收到以后感觉非常走心,我得保存好,有机会让孙哥 H.E. Justin Sun 👨🚀 🌞 给我在上面签个名,我给裱起来收藏! 相信火币在孙哥和六爷的带领下越来越好,再战巅峰! 中秋嘛,最后请孙哥给大家摇一段! p:我老婆说孙哥会骂人,应该不会吧🥲 火币HTX六爷 清扬 火币HTX #HTX #HTXNova
34,075 views • 8 months ago •via X (Twitter)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vailable
Comments from the original post will appear here
Related Videos
0:14
Sensitive content
大家好,我就是5年前偷电挖比特币的那个人,当时新闻蛮大的,我出来了啊,刚找到私钥,还有一万多个,如果我在外面啊,我肯定是拿不住的。 对不对?帮我算一下他有多少钱,在线等,这不是我应该钓的大哥吗?
web3热宝
18,742 views • 1 year ago
0:12
Sensitive content
今天被大哥的3个小目标账户震撼了。我他妈真是个傻逼。 天天混在币圈,看一群小丑吵架,看KOL互相骂街,谁割了谁、谁骗了谁, 看谁割谁、谁翻车、谁撕逼,我一条不落地追,追得比狗还勤快。 结果真正涨疯的币,我连他妈名字都没记住。 不是没机会,是我这傻逼根本不配看到机会。 我不是来炒币的,我是来看猴戏的,看完还乐呵呵地被骗割,再去给骗子点个赞。 别人早建仓、早布局,我还在评论区给骗子撑腰、给小姐KOL刷热度。你说我亏不亏? 我不是倒霉,我就是活该, 我是币圈的耻辱,我操,我真他妈恶心自己,一条看热闹看成烈士的傻逼狗。 留言骂我一句吧,骂的越狠越好,我随机一个10SOL或者1万
舵主陈老师 | FWA Trade Club
397,998 views • 1 year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