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刚注意到Tom Lee在本周大跌时又接受了一次采访,他说: ETH可能要去2400,但2400就是底,触底会伴随着金银见顶 不过这次他说是他们分析师说的。 兄弟们,如果再跌破2400他要怎么说。

167,445 次观看 • 4 个月前 •via X (Twitter)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原始帖子的评论将显示在这里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