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Go Home

包牌沒頭獎,業者這樣說 #高雄

107,118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狗人頭之神's profile picture
狗人頭之神1 year ago

超好笑的 所以我檯面放1萬份 你抽完,我倉庫還有10萬份還沒拿出來,因為檯面沒位置可以放 跟作弊沒兩樣阿

蕊兒🌹's profile picture
蕊兒🌹1 year ago

這種都是打著有大獎,結果一堆人受騙

hey jack's profile picture
hey jack1 year ago

沒獎就沒獎,共三小還沒拿出來 放不下是不會多定兩塊帆布放上去嗎? 被包牌抓包才出此聲明是不是馬後炮?

阿蒼's profile picture
阿蒼1 year ago

443包只放得下153包?騙誰啊?那還是一樣沒有大獎啊🙄 放不下的話就多加空位而已這麼簡單還需要人教?沒大獎就沒大獎講什麼放不下,事實就是你放的這幾包裡面沒有你所謂的大獎好嗎?

bloodykiss's profile picture
bloodykiss1 year ago

簡單說就是他包牌只有包現場的一百多分,但頭獎是在全部四百多份裡面,頭獎可能還沒輪到放上來。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還能理解

ToyWar's profile picture
ToyWar1 year ago

台灣抽獎不就是業者從來就不會準備大獎,有人質疑時,再騙你說大獎被其他人(不存在)抽中了,打著有大獎的名義,吸引盤仔的錢錢🤑

片手狂熱份子's profile picture
片手狂熱份子1 year ago

這就是妥妥的詐欺,抽獎不管幾包,你的獎項就必須在架上,被抽掉就是要列出被抽走的獎項,必須有告知義務,去跟消保官解釋吧,解釋的過我也加入這種玩法來撈

loyalty's profile picture
loyalty1 year ago

盤仔,這種的都是假的

VAliiij's profile picture
VAliiij1 year ago

笑死 台灣人不騙台灣人🤣 華人優良血統

恩利爾's profile picture
恩利爾1 year ago

3分天註定,7分靠內定🤣

Related Videos

說話算話 我來舔小白的百萬獎牌了..
0:55

Sensitive content

說話算話 我來舔小白的百萬獎牌了..

小光光🎀

19,077 views • 1 year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