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包牌沒頭獎,業者這樣說 #高雄
107,118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狗人頭之神1 year ago
超好笑的 所以我檯面放1萬份 你抽完,我倉庫還有10萬份還沒拿出來,因為檯面沒位置可以放 跟作弊沒兩樣阿

蕊兒🌹1 year ago
這種都是打著有大獎,結果一堆人受騙

hey jack1 year ago
沒獎就沒獎,共三小還沒拿出來 放不下是不會多定兩塊帆布放上去嗎? 被包牌抓包才出此聲明是不是馬後炮?

阿蒼1 year ago
443包只放得下153包?騙誰啊?那還是一樣沒有大獎啊🙄 放不下的話就多加空位而已這麼簡單還需要人教?沒大獎就沒大獎講什麼放不下,事實就是你放的這幾包裡面沒有你所謂的大獎好嗎?

bloodykiss1 year ago
簡單說就是他包牌只有包現場的一百多分,但頭獎是在全部四百多份裡面,頭獎可能還沒輪到放上來。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還能理解

ToyWar1 year ago
台灣抽獎不就是業者從來就不會準備大獎,有人質疑時,再騙你說大獎被其他人(不存在)抽中了,打著有大獎的名義,吸引盤仔的錢錢🤑

片手狂熱份子1 year ago
這就是妥妥的詐欺,抽獎不管幾包,你的獎項就必須在架上,被抽掉就是要列出被抽走的獎項,必須有告知義務,去跟消保官解釋吧,解釋的過我也加入這種玩法來撈

loyalty1 year ago
盤仔,這種的都是假的

VAliiij1 year ago
笑死 台灣人不騙台灣人🤣 華人優良血統

恩利爾1 year ago
3分天註定,7分靠內定🤣
Related Videos
0:55
Sensitive content
說話算話 我來舔小白的百萬獎牌了..
小光光🎀
19,077 views • 1 year ago
0:27
Sensitive content
:欸?你這樣充滿性暗示欸? :才沒有!我都這樣嚕貓!
水腫奶枝❣️熱蠟除毛師🔅
15,483 views • 1 year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