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卖薯片的利润比卖冰毒的利润都高了🐶
178,907 görüntüleme • 3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unstable3 yıl önce
太草了 看得我想尝尝

Cyren3 yıl önce
I love and lovvvveee this ad! Breaking bad is an all time fav🥰🥰🥰

何必非我3 yıl önce
好希望炸鸡哥此刻乱入😂

双拼推友3 yıl önce
得加钱!

毒舌3 yıl önce
这个不好吃 要吃红袋的🤔

sam3 yıl önce
这不是薯片,是玉米片。

HalfAMonk3 yıl önce
啊看着有点想吃( 这广告做的还挺好

会花光的金子3 yıl önce
我咋觉得木薯片好吃

da yu3 yıl önce
@get_this_v

没啊练琴了3 yıl önce
想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