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厉害!眼睛学会了,手还不会😂
502,878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青旻居士1 yıl önce
吉祥如意

Yislee000(互Fo)1 yıl önce
厉害了

发票1 yıl önce
看着挺容易的,一做就废

铜锌1 yıl önce
只有开餐馆的才能这么豪迈啊,家里做的话,那些切下来的边边角角(包括手里捏住的那坨)最后全都得下锅……

柳絮雨(怒冲1万粉,800%回关)1 yıl önce
快回去试试

上善若水1 yıl önce
😂

qingheanbian(互fo)1 yıl önce
👍👍👍

Nobady1 yıl önce
这样直接拉得不好吃,要摔打,撑,做出来口感最好

cheng1 yıl önce
切掉的那段有点浪费

zs zhang1 yıl önce
很棒,练习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