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原来是常规撒尿,并不稀罕。
119,682 Aufrufe • vor 2 Jahren •via X (Twitter)
10 Kommentare

marco sinnevor 2 Jahren
我在加州,没见过建筑工人在建筑上解决。因为建造中的建筑周围都有厕所。不要坐井观天,以为世界都一样。

歡歡湯vor 2 Jahren
山東人多數特別噁心特別臟,旅遊別去山東,吃幹淨飯別去山東,尤其別去聊城附近的縣市區,噁心要死

实时头条vor 2 Jahren
利用基于概率论的蟑螂理论,这个确实是常规操作。不仅仅是这个啤酒,任何食品,餐馆业都是这样的,背后是国人变态的思想和压抑的生活! ----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企业在静悄悄的倒闭,外资在静悄悄的撤离,平民在静悄悄的失业,富人在静悄悄的移民, 楼价在静悄悄的下降,股市在静悄悄的跌停,物价在静悄悄的疯涨,钱币在静悄悄的贬值,民心在静悄悄地失去……

春觉vor 2 Jahren
就是说,假設青島啤酒各厂共有工人1万人,1人一天两尿,那麼就是每天2万尿供客戶喝,当然相比苏丹红、三聚氰胺,安全性是有保障的,就是多了些尿素。

一去心知更不归vor 2 Jahren
就知道一定有傻逼“砖家”出来洗,什么古人撒尿啊,《红高粱》撒尿啊。

西岸看客vor 2 Jahren
那拉屎也是常规操作咯?

isaiah 💙💛💙vor 2 Jahren
所谓专家就是出面负责为各种事故进行事后搽屁股的人才

icexfirevor 2 Jahren
聽到有店舖用屍油煮螺絲粉,我覺得尿液啤酒可以接受

世俗康塔塔vor 2 Jahren
我的天,幸好我不喝酒

mustangvor 2 Jahren
现在回国也不爱在外面吃饭了,前几年有一次在一个还算不错的饭馆吃饭。上厕所时大厨也从厕所出来,没洗手就走了。这可能也是行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