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去后面仓库一趟就不要钱了

868,286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11 条评论

hellokevin123 的头像
hellokevin1231 年前

多半也是杭州的小视频公司拍的吧

冷猫 的头像
冷猫1 年前

性压抑的老中男人临死前的幻想

Jackcen 的头像
Jackcen1 年前

古今中外无论贫富,哪怕是现在倒数的贫穷国家,颜值高的女孩子都是稀缺资源,拍这视频是忽悠三岁小孩呢?

super khh 的头像
super khh1 年前

对,就这个套路,拍完了就可以开直播带货了。。。

艾阁斯汀 的头像
艾阁斯汀1 年前

为什么要拍这种脑残视频,是给中国人洗脑?

Virgin ape(Bored Ape Yacht Club) 的头像
Virgin ape(Bored Ape Yacht Club)1 年前

给女主角说一下表演的时候眼睛不要乱斜视容易穿帮

hua zhang 的头像
hua zhang1 年前

帮帮忙吧不要在发这种傻逼一样的视频

iekwjwjwhhe 的头像
iekwjwjwhhe1 年前

突然有种想要保护的感觉!讲真

代号J 的头像
代号J1 年前

几年前在青岛 一个超市 一个女学生模样 进来买卫生巾 她可能习惯了买最便宜的,她拿了一包,好像价格被老板调高了几毛 一直犹豫买不 。老板找我钱 ,我说不要了,然后老板懂了 说好。男人英雄好汉有时候被一块钱憋死,更何况女人

web3抖音🌞 的头像
web3抖音🌞1 年前

🤣🤣🤣

Filip Brnadic 的头像
Filip Brnadic2 年前

𝗘𝘃𝗲𝗿𝘆𝗼𝗻𝗲 𝘄𝗮𝗻𝘁𝘀 𝘁𝗼 𝗺𝗮𝗸𝗲 𝗺𝗼𝗻𝗲𝘆 𝗶𝗻 𝗰𝗿𝘆𝗽𝘁𝗼, 𝗯𝘂𝘁 𝗺𝗼𝘀𝘁 𝗽𝗲𝗼𝗽𝗹𝗲 𝗱𝗼𝗻'𝘁 𝗵𝗮𝘃𝗲 𝗮 𝗽𝗹𝗮𝗻. Here is your plan 👇🏽 25+ tools to exit near the top of the cycle. It's updated weekly and you won't find this anywhere else. You're welcome.

相关视频

普通人这一辈子,想靠炒股票赚大钱,方法只有两种,没有第三种。所有能够稳定盈利的人,他全是吃透了我接下来要说的这两个逻辑。 第一种:用小仓位去捕捉大的价格波动。 你看啊,我其实知道你们想拿长线,都是想去拿那种翻倍的大牛股。这个想法没问题,牛市里面翻倍的遍地都是。 但是,你可能忘记了一件事—— A股里面没有只涨不跌的。再好的票,上涨都是一波三折。你买进去立马涨的概率,低到离谱啊。 你要是一上来满仓就去干的话,这支票哪怕回调十个点,你的账户就浮亏百分之十了。这你受得了吗?心态绷得住吗? 百分之十呀,根本拿不住。最后你割了之后,割在最低点,完美错过后面的主升浪。 但是如果你换个思路,我们只拿20%的仓位去进场。就算它回踩20%,对你的账户来说,其实就只亏了四个点。 这点浮亏你根本不用慌,心态稳如泰山,对吧? 你只有这样,你才能够稳稳地拿住,才能够等到它后面的大行情。 这就是小仓位去搏大肉。熬得住波动,才能吃到翻倍的利润。 这个道理啊,你们一定要记在心里。 第二个,用大仓位去捕捉小的价格波动。 这反过来了啊。说白了,就是做短线,做确定性的机会。 你不是说你要天天去追涨杀跌吗?当你看出一个100%的机会,比如说趋势走好了,量价齐升了,这个时候你就不要犹豫了呀,果断重仓干进去。 但是你要记住,贪心就是炒股票的大忌。 这种大仓位的操作,你只赚你最有把握的那一小段利润就够了。见好就收,赚五个点、八个点就够了。 只要到了你的预期,立马止盈离场。卖完之后,这个票涨跌跟你没关系,自选删掉,对不对? 你千万不要回头再去看,也不要后悔卖飞了。卖飞了才是高手啊,卖飞了才证明你在稳稳地盈利啊,对吧? 而不是要去赌后面那些未知的东西。 这就叫做大仓位赚小钱。 通过这个方法,我们可以积少成多,复利滚动嘛,对不对?绝对比你一个票瞎看要强十倍。 很多人炒股票啊,炒了一辈子都没有赚到钱,就是因为没有搞懂我上面说的这两个逻辑。 要么就是搞反了仓位和波动的关系,要么就是贪心太重。 其实炒股票,它不是赌运气,是玩策略,是玩仓位,是玩节奏跟博弈的心态。 把我说的这两个方法吃透了,你也能够做到跟我一样稳定盈利,炒股养家。

另一面

93,975 次观看 • 3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