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去殖民化的香港越来越帅

42,592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Stone 的头像
Stone1 年前

这才是中国人的精气神,而是不昂撒教的那种大摆臂耍猴操。

程诚 的头像
程诚1 年前

终于有点样子了

受命于天 既寿永昌 的头像
受命于天 既寿永昌1 年前

从英殖民变成苏殖民了。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 的头像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1 年前

新加坡: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

🇨🇳lu 5🇨🇳 的头像
🇨🇳lu 5🇨🇳1 年前

英国那个走步特别难看,像一群二傻子

T Z 的头像
T Z1 年前

👏👏

Franco🦝 的头像
Franco🦝1 年前

@concon2311

武汉热干面 的头像
武汉热干面1 年前

背景音是乱配的吧,香港只有警察,不可能用军歌

lirongji🇺🇦加拿大🇨🇦🇮🇱🇭🇰 的头像
lirongji🇺🇦加拿大🇨🇦🇮🇱🇭🇰1 年前

傻叉

David Ryuu 的头像
David Ryuu1 年前

真把自己当赵家人了啊,你能自由去香港吗?真要去殖民话的话,为啥跟大陆警察着装不一样?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