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取完鱼子酱鱼会死吗?(不懂就问)

288,891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10 条评论

姜太公的太公 的头像
姜太公的太公1 年前

这鱼子酱产量不少啊,为什么一点点还那么贵?

China Virus 的头像
China Virus1 年前

在中国,取完器官人会死吗?我不懂也问😆😆😆

赵正平 的头像
赵正平1 年前

1、取出的是鱼籽不是鱼子酱,2、取的时候鱼已经死了

Hu 的头像
Hu1 年前

通常情况下,抛开腹部取出鱼子后,鲟鱼很难存活。鱼卵的取出过程会对鱼的内部器官和组织造成严重损伤,导致鱼失去生存能力。在传统鱼子酱生产过程中,鲟鱼通常是在取出鱼子后被宰殺的。

hhh 的头像
hhh1 年前

換別的動物,在懷孕期把肚子劃開,把胎兒拿出來吃,這得多邪惡啊。

Paradise Pie 乐园派 的头像
Paradise Pie 乐园派1 年前

你觉得之后还会把肚子缝合吗?如果是你,你会去那么做吗?

镜月指针 的头像
镜月指针1 年前

剖腹产不都是要缝回去嘛😂

庆丰池塘处处蛤 的头像
庆丰池塘处处蛤1 年前

肯定死了,你没看见取鱼籽的时候把内脏都带出来了

Bill 的头像
Bill1 年前

剖腹产

镜月指针 的头像
镜月指针1 年前

😂

相关视频

不懂就问,人妖是卸载丁丁的吗?
1:44

Sensitive content

不懂就问,人妖是卸载丁丁的吗?

🇨🇳 大牛🇨🇳

1,081,116 次观看 •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