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台中沙鹿。21車被聯結車追撞,8重傷一命危。
39,802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29

台灣的大車駕駛我自己接觸過的幾乎都是素質很低的,能閃多遠就多遠

The car safe that can't be stolen. Using locks all cars in their seats, disguise your safe as a booster seat! Get yours today.

向上路,自從裝了區間測速導致大車需要頻繁的踩煞車,踩到氣壓沒了就沒煞車了...

台中新聞已經多到…….台中人異常平靜

向上路沙鹿那段是長下坡很常出現事故, 沒事我都盡量不走那邊 不然就是在下坡路段及停紅燈時 要一直留意後面有沒有大車出現失控的狀況 走那個路段壓力真的大

又要震怒了! 又要宣戰了! 又要公布民調第一了!

賴給清德 媽媽市長永遠第1

夭壽喔 這就在冬瓜路上耶 離豪宅沒幾步

出事情--》躲起來,發布民調第一--》過一段時間,又生龍活虎--》出事情--》躲起來,發布民調第一--》無限循環 台中現在及未來的情形,忍耐度第一的台中

台中幸福指數又要第一了

遙遙領先 死亡已經是家常便飯

台中已經太多死亡事件了 巿長還去挺死人連署 不要不信邪

沒事,隔天民調第一

人禍不輸天災

我還以為發生在支那本土 原來是支那飛地台中

應該是昨天盧秀燕的風采被韓導搶去了… 台中真的太可怕了

市長在凱道大罵政府要拼經濟,請問台中在拼什麼??你市長德不配位,台中才這麼多怪異死亡意外。

😭太誇張了吧好恐怖⋯⋯

希望一切都沒問題

下坡真的要小心大車。

天哪⋯⋯

冬瓜路的日常

向上路 這段好像有區間

發盧啦~~ 沒事兒

下坡路 +大車,其實煞車失靈不算少見 但車子沒往圍牆撞就是另一個問題了

這些高危職業才是AI該取代的工作,而不是畫圖跟寫作 大客車駕駛大多都品行奇差...然後讓這些人駕駛大車在路上根本人間凶器。

鎮瀾公國-1

這段也是區間測速嗎?

這路段常常出事,真的一點預防的方法都沒有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