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台湾人解读:大陆为什么要坚持收复台湾。
156,632 görüntüleme • 2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jo2 yıl önce
我觉得用统一不对, 用收复也不对, 应用解放才是对的, 毛主席的才是真的对的。越久越证明毛的正确。

chen ping chun2 yıl önce
同理,台灣要更加強國防.武器繼續買!

我愛奧特曼2 yıl önce
這傻B是沒看到現在香港的慘狀嗎? 用手比畫8964就被警察帶走,沒唱國歌也被請去喝咖啡, 統個毛線

yingho yan2 yıl önce
土匪發覺自己錢快用光,當然要想辦法到處挖錢,香左之後,當然是灣灣!

lo wang2 yıl önce
台湾是南海关键点,我们不收就是美国收,美国要收那就只能中美海战了。

Sun Ye2 yıl önce
除了民族情结,统一的责任,还有一个因素,就是台湾岛的战略价值,台岛解放后,日本几乎就是一座孤岛,它将完全没有战略屏障,这就是倭寇比美国人还要抵触我们收复台岛的原因

布衫唐人2 yıl önce
SB巴子,没有自知之明,台湾不能由一群数典忘祖,认贼作父的生物居住。

Lucky4ever2 yıl önce
台湾恶意提供全民免费医疗,高退休金,高福利,大陆绝不能容忍

太政2 yıl önce
理由很簡單:台灣是自由貿易民主主義,為什麼要變成中國的 計畫經濟社會主義。再明講 計劃經濟社會主義必定失敗,沒有創造沒有公義,人類的歷史都已經發生過了,為什麼還要我們台灣去生活在你們糟糕特權失敗的制度生活呢?

Lam2 yıl önce
其實台灣人真的不明白 他們常常害怕共產黨 他們害怕的是60年代的中國 他們總覺得自己活得比大陸先進 活得比大陸快活 也活得比大陸自由 其實自從中國開始了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之後 生活已經大大得到改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