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台湾怎一个“贱”字了得
10 条评论

Joshua. J. W.1 年前
@CPhotographC01 是的,一个贱字无法描述对岸的民族形象

CC 📸🧸🪅1 年前
太令人作呕了

二中現狀1 年前
@CPhotographC01 那這算什麼?

CC 📸🧸🪅1 年前
这是什么也不是舔屠自己三千五百万同胞的垃圾

F.V.B. ChainzJoy1 年前
@CPhotographC01 上海人讲:台巴子。一点不是歧视,事实而已,满脑子都是下九流下三路的东西,睿智得很

烏雀1 年前
@CPhotographC01 阿波舞,他妈的,它们并不是台湾人,更不是中国人,它们是留岛不留人的这一撮人。

CC 📸🧸🪅1 年前
抛开民族感情,单说这舞,这世界上最他妈丑的东西,看着就作呕

東聲❂東亞浪人1 年前
@CPhotographC01 🤔️

彤☆真和智爱(←→fo)1 年前
@CPhotographC01 以后直接把台独认知的人称呼为“台岛支那贱货”就好了。本来日本人就那么认知这些蠢货的父辈、祖辈的。

Arthur Doyle1 年前
@CPhotographC01 你們把滿清把蒙古當祖宗,一點兒也不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