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台独配做对手? 👇👇👇👇👇
10 条评论

王先生2 年前
自己蠢就不要说别的了 更别说扯到革命先烈那一辈 先辈那一代是没得学 现在是有的学自己不学 自己蠢还要扯大旗 真当了婊子还立牌坊

实事求是永立不败之地2 年前
😁😁😁

谣棍图鉴2 年前
我记得他说南宋北宋是分裂的两个国家👋🤣🤣

实事求是永立不败之地2 年前
@guckyq3 那个3个70%的210%?也是他?

雪纷飞的夜🇨🇳2 年前
这个煞笔还不服气,北斗是全球系统,在亚太更是增强版的,台湾为什么会不好接收?就一厢情愿的臆想。笑话😂

BinBin2 年前
看看这货,曾经还是将官,就知道民国政府为什么会失江山丢大陆了!纯粹一个儿傻子!

实事求是永立不败之地2 年前
💯💯💯💯💯

Y_Shuai老楊2 年前
民进党:原来他的傻真不是装的!!

曦月2 年前
承认自己无知,但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这人是怎么错过到现在的 有一句话叫做:长的丑不是你的错,但出来吓人就是大错特错

丁少帅2 年前
以前这货挺正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