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Go Home

吹牛 從來沒輸過,打架 從來沒 贏過

224,451 views • 2 years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Better dead than red (宁死不红)'s profile picture
Better dead than red (宁死不红)2 years ago

人家的都用了几十年,你还在测试,真好意思。只要这帮傻逼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Ken's profile picture
Ken2 years ago

别人满街跑汽车你还在赶牛车。 航母人家造出来快100年了,买了艘乌克兰的二手航母“瓦格良”开始仿造,图纸技术要不是免费送你的要不是你偷来的。 嘚瑟个毛!

Rock Hsieh's profile picture
Rock Hsieh2 years ago

聽說使用電磁彈射時,全艦的電力要暫停,剛好從活靶變成定靶,更容易被命中!哈哈,彈射出去以後找不到母艦,如果離中國太遠的話,那就七天後飄回家了⋯⋯

逾凤©💎's profile picture
逾凤©💎2 years ago

马保国也是能秒泰森的

徐德從's profile picture
徐德從2 years ago

人家老美的是核能動力航母 不知道中國航母動力是? 光彈射能力很強有個鳥用 我以為「痰射」能力很強

Mark H. & Leo🇨🇦🍁's profile picture
Mark H. & Leo🇨🇦🍁2 years ago

土共在嘴巴上从来没有输过,也从来没有吃过亏😂😂😂

大角鴞與河狸的月下雜談🇨🇦🇹🇼's profile picture
大角鴞與河狸的月下雜談🇨🇦🇹🇼2 years ago

交流電提高電壓很方便, 讓福特號這次彈完F18, 馬上可以調整電壓彈E2 , 問題還是在於儲能上面, 中壓直流的問題是物理上要怎麼做到, 電的功率就是電流乘上電壓, 同樣的輸出功率, 已經限制中壓了那就是提高電流, 提高電流電線就要粗, 電線粗就是重, 而且電阻高, 怎麼看都效率不會高.

Motor Wang's profile picture
Motor Wang2 years ago

等在海上跑過再說,老美的電磁彈射在測試的時候也很順,出問題都是在海上:海鹽,生物殘屑,甲板上雜物。

cloudchen's profile picture
cloudchen2 years ago

中國的連測試都還沒過敢說美國的常故障?這啥洨奇葩邏輯??

光頭王敲下去是砰砰響's profile picture
光頭王敲下去是砰砰響2 years ago

試著讓戰機滿油全掛載彈射啊!反正失敗就掉海裡而已🤣

Related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