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咖啡廳上錯飲料4人不爽砸店 #新北
113,874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Faceoff1 year ago
新北市長 #侯友宜 @houyuih 經歷: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局長、內政部警政署署長、中央警察大學校長⋯ 諷不諷刺? 新北市治安敗壞成這樣,黑道在新北市已經沒有法可以治得了他們了。

力夕雷宮三曉1 year ago
哈哈 砸到好像不用賠一樣 店主可以更新所有設備再加求償營業損失 記得先假扣押 防止脫產 不用跟社會低端人口客氣

jalen1 year ago
便衣一到,最後通通都蹲下,超弱,強一點好嗎?

小林 0216🇹🇼1 year ago
連上錯飲料都不能忍,現在89的底線這麼薄的嗎? 撿角

許大頭 Bighead Hsu🇹🇼1 year ago
是去動物園喂鬣狗那些人嗎?🤔

略略略小狐狸1 year ago
還有王法嗎

Yan1 year ago
後面被便衣嚇到蹲在地上🤣

約瑟1 year ago
猴子學人喝咖啡👀

loyalty1 year ago
到底有沒有抓,抓了有沒有罰,罰的有沒有重,大家都不知道,但我猜只是走個形式而已。警察上面都是黑的。

sj_ging1 year ago
我認為政府應該制定一下法案 讓這群8+9畜生死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