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哈哈,听到哭声一刹那,笑出猪叫。
1,665,273 views • 2 years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Geek2 years ago
LED灯也是日本的,你把灯关了再哭😂

Amei2 years ago
🤣🤣🤣🤣🤣 把燈關了在哭🤣🤣🤣 哎呀。這洗腦教育這麼恐怖啊!

✨Selena✨🧊2 years ago
中國大陸真正愛國者都是窮人
![安迪升—[反洗腦關注我]'s profile picture](https://image.24vids.com/tw/profile_images/1788983486700797952/zimliLke_x96.jpg)
安迪升—[反洗腦關注我]2 years ago
卢晨风如果使出绝杀:“二维码也是日本人发明的!” 那就是不想给他留活路了吧…..

NY2 years ago
男儿当自强,知道落后就要努力出国

楚江南2 years ago
你不是污辱人吗!叫人家把灯关了哭。电饭锅是日本发明的知道人家不是饿死。吃了这么多年电饭锅煮的饭长大不是要跳桥。

江南晓渡🇨🇦🇺🇦🇹🇼🇮🇱2 years ago
终于明白了当年为何那么多人愿意为了元首去死,为了天皇尽忠破腹自杀?原来洗脑真的会把人洗成傻子和僵尸….

老K2 years ago
你把灯关了再哭

vanton2 years ago
你把那个LED灯关了再哭,那个LED是日本人发明的,你不关灯哭,哭的不纯粹啊🤣

卡尔松 Karlsson2 years ago
索尼说第一,没有人敢说第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