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哈哈哈集体性压抑 全球各地的大家看到蕾米埃尔的反应都是一样的,最后的多人同框也是听取哇声一片🤣 虽然绝区零这波确实有些媚宅,但是不得不说这方法短期引流好像确实好? 我想到我之前入坑原神就是当时看了雷神的奶香一刀,惊为天人 然后 2 年前看了尘白禁区的那个里芙婚纱皮肤,一个没忍住充了小 1000,后来发现还不如冲绝区零,赶紧卸载了 #绝区零 #ZZZ

353,556 次观看 • 4 天前 •via X (Twitter)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原始帖子的评论将显示在这里

相关视频

问天塔与理想国 那时候我在想,有一天我将带领了我的同族们创造一个新的文明的时代,那个时候又叫量子电脑,是未来的一个,这个目前看到一个终极的工具。然后最终会走向人与上帝沟通... 就像七哥曾经见过高人探索了人类的文明,有幸的一窥世界人类的游戏的真相的碗边之后,我就在想自己,你说要有一天,我想我要把共产党灭了,然后我拥有一个从地下冒油的国家,像沙特一样,是吧。沙特当时萨乌地(Saudi)先生,Mr.萨乌地先生建造了一个国家,建造了这个国家怎么着,生了五千个王子、公主,是吧。然后全给他钱花,是不是。然后近亲结婚,是不是。表亲的结,乱球搞,最后一帮的傻子出来了,是不是。都是不正常的,是吧。然后这叫国家。 郭文贵想要这个吗?我要有本事创造一个财富帝国,我不去灭共,我找个地方弄个地方,是吧,建个国,然后整出一帮就是郭文贵的国家,然后郭文贵的五千的子孙和公主们,然后最后近亲结婚,整出一帮傻子出来,然后就是花钱买劳斯莱斯,坐到大飞机,是吧。你觉得这是我想要的吗?我当然不想要。 然后再一个就想想,我建一个实体,像北朝鲜一样,让所有人都盼望喝一碗肉汤,然后我吃得胖胖的,然后都得糖尿病死掉,然后让我的儿子,我的孙子接班,是吧。这是我想要的吗?不想要。我都不想要孙子,要不要孙子我都不管,我干嘛要这个?是不是。 那我是不是像中国共产党一样,是不是,编一个谎言,创造一个笑话,然后让全中国人民就是说爹亲娘亲不如我这个党亲,都当我的奴隶,然后我到处造小人,造孩子,在全世界去,到人家国家去当人家三孙子去,我在这块奴役我中国人民都变成我的孙子和奴隶,这当然不是我想要的。 那什么是我想要的?是吧,我就要探索,我只要活着,我把共产党灭了,我这一辈子就不白活。我毁掉一个魔,比我建一个国的功劳和快乐要大得多。这是一个。第二,我宁可去当狗去,我都不当国王,因为国王全都是骑在人民的头上的。 那建一个什么?建一个心中的自我的王国,就是信仰的王国,信仰的王国就是什么?我要找到人为什么来到世界?人到底应该去什么地方?我现在我觉得我发自内心的时候,我认为我知道,我相信人是不生不灭的。因为我们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很早我就看到了网络文明,现在的生物文明,我就在这个楼的后面,就在背后这个楼,今天看到的川普大楼,就在这个楼的20楼,我住在这,1989年,在1998年到1999年,看到了人类上第一次的,克林顿时期和布什时期搞的人类的基因的排谱,我看到了股票塞雷拉(音)的上市,塞雷拉博士完成了人类的基因排谱,这是多大的事啊,对七哥是震撼的。 人类的基因谱排完以后,所有的DNA有多少个的DNA?有多少个谱,怎么形状?有多少个组基因?他把人类给整明白了,人类的染色体。然后我又看到了当年AOL电脑、谷歌、雅虎这些是网络时代的到来,就在这儿,就在这儿。那时候我在想,有一天我将带领了我的同族们创造一个新的文明的时代,那个时候又叫量子电脑,是未来的一个,这个目前看到一个终极的工具。然后最终会走向人与上帝沟通,就人与人的神之间沟通,就是生物电脑。 干细胞,你看干细胞就发明了多了不起,所以现在量子电脑上来以后,人的一切改变,而且就在两三年应用,这是七哥二十年三十年的梦想。今天我们站在这里讨论的时候,我特别的幸福,因为我们这些人会最早享受既有钱还有这能力,还有这个需要来享受量子电脑。创造一个数字化的货币的时代、金融的时代、网络的时代和找到人类更多,探索的快乐的时代。 #郭文贵 #新中国联邦 #问天塔 #干细胞 #量子电脑 #生物电脑

喜马拉雅日本勇者村

19,379 次观看 • 1 年前

#哈基米 社区的管理 你就这点格局?这点本事吗? 事情原由,请看视频,从始到终! 刚好今天失眠,咱就掰扯掰扯 一: 哈基仙人社区如果有人去你们社区喜茶,那确实是我们不对,我承认错误!聊天记录也有,这确实是我们不对,但是我要声明的是我没有指示他们去喜茶,所以不要来污蔑我!好吧! 二: #哈基仙人 是不是哈基米修仙的故事,这不是我在这撤,抖音上科普的明明白白,所以我们宣传哈基仙人是哈基米修仙,这有错吗?这能叫捆绑宣传吗?再难听一点说,哈基米这个词你们申请保护产权了?除你们任何人就不可以使用了?只要使用就叫捆绑你们了? 三:哈基仙人我们是初期阶段,我是加入过你们哈基米和修仙社区,但是我进你们哈基米社区说过一个有关于哈基仙人的词没,我就发几张哈基米贴纸,自己去查记录,结果还被踢了!《我说的是我,李呆妹》。反观我在修仙社区,我进群就欢迎我,人家CTO和管理直接就说中文Meme需要帮扶,帮我发推互动,这是人家亲口说的,不是我求人家,或者怎么样的!这一点,你们哈基米社区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格局太小了! 四:让我最生气的地方,我们聊归聊,闹归闹,这个叫哈基卢的,你凭什么骂我?我好欺负吗?我们一个50万市值不到的社区,能让你3000万市值的哈基米过来找我,不让我用哈基米这个词?试问屏幕前的朋友,你不觉着这问题可笑至极吗? 五:也许你只是一个管理,不是领袖,但是我在这里告诉你,你这个管理很不称职,说句难听的,就不配当管理!我李呆妹CTO不止这一个哈基仙人,创始人,人生由我我都参与了,现在这两个社区依然在建设,自己去打听一下我在这些社区喜茶过其他项目吗?因为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所以不用你教我! 最后我也希望哈基米和哈基仙人共同成长,也希望哈基米社区管理能够把精力使用在自己社区建设上,而不是我们这些小卡拉米身上!谢谢!

李呆妹🔶BNB

46,200 次观看 • 7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