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哎,大家都不容易,你想说点什么?🥹
288,631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白飯1 yıl önce
旁人看不过应该直接掏钱,而不是慷他人之慨,谁大度谁把钱给了。 要买蛋糕的人比外卖员穷才能索赔吗?

Kenneth1 yıl önce
就因为吃不上饭 错就可以不用承担吗? 强国遍地这种逻辑

王菊奶爸1 yıl önce
总是道德绑架,弱者就必须被原谅。但原谅是情份,不原谅是本份。一切的善都以自愿为前提。我可以给你让座,我不让座任何人也没资格批评我。这才是正常的。

报答领袖豁出去1 yıl önce
去年我车停路边车位上,被一个美女的车掉头过来给擦挂了。我首先要承认这女的确实是漂亮。她先下来给我道歉,说她走保险。结果路边摆摊卖盒饭的两个男的过来帮这女的说话,说我一大男人何必为难女人呢?这女的一听可能还真觉得她在理了。我一气之下直接叫交警来处理的。

包老夫子1 yıl önce
你有钱在饭店给儿子办生日宴,快递小哥出点差错也是为了养老婆孩子,你此时给自己孩子做一个示范,怎么宽容别人的失误,如何淡化处理这一类矛盾,不是比儿子今天能吃到一个完整的蛋糕更有意义吗?儿子有什么大的损失?碰了之后的蛋糕变味了吗?要像个演说家似的说一大通我是给他钱了之类的废话吗?

MMIX_ca(🦋Bluesky)1 yıl önce
加拿大小学教育座右铭之首:be kind

JamesHirasawa1 yıl önce
哎,大家都不容易,這蛋糕不是破了嘛,損失多少,我掏錢😁 後面那位要是這麼説,我就覺得挺合理的 否則啊 有多遠死多遠

Isaaccess Newtony1 yıl önce
他怕的,是给小孩留下一个怂包的印象,然后长大了不敢得理不饶人,说到底,是社会环境太糟糕,难以完全归错于个体

相由心生1 yıl önce
旁边的人应该站起来说,这个蛋糕多少钱,我要了,快递员你不用赔了!而不是做慷他人之慨的事

jack du1 yıl önce
都没错,错的是这个操蛋的社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