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Go Home

在2022年9月,我第一次见到了Hasan Imam——他是我人生中采访的第一位Uyghur。当他讲述自己用一根钉子挖墙,逃出泰国移民监时,我一度以为他以为我没看过《肖申克的救赎》。那晚回到酒店,我上网查阅当年的新闻。看到BBC报道中的监控视频时,我的震惊难以言表。

104,124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vailable

Comments from the original post will appear here

Related Videos

特朗普在接受Axios主持人采访时称赞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但坚称由于他的原因,美国大幅领先中国,尤其是在AI方面。 以下是相关视频片段的合并版本。 特朗普: 你不聪明,就到不了那个层级。他(习近平)非常聪明。他是非常聪明的人。你不可能到达那种层级,去治理一个国家,哪怕那只是个小国家 马克·卡普托: 习近平身上有什么地方最让你钦佩? 特朗普: 我们关系非常好。你可能听到我昨天说过,我说,我要感谢他,因为他没有介入整个伊朗那件事。他本来可以介入。他本来可以派一艘漂亮的油轮,周围跟着12艘驱逐舰,然后看看能不能一路轰开封锁线。 他们(伊朗)快撑不住了。他们几个月里没钱,什么都没有。 但习近平主席,我请求他。我说,如果你不介入,我会非常感激。他表现得很好。 我觉得如果换成别人这么说,我不认为别人甚至会开口问他。但我问了。他是个强人。 他不会坐下来,然后说:“哦,天气多好啊。马克,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没有那种事情。 主持人马克·卡普托: 你是否认为,中国体制中有什么东西让他在自己的国家拥有优势,而你希望美国也有? 特朗普: 嗯,实际上,这本该是劣势。我们有企业家精神,还有你读到的那些东西,但他们几乎和我们一样快。 你去追一个热门东西,我们到了那里,中国人已经站在我们前面了,或者我们只领先他们一点点。 但我告诉你,我们在 AI 上正在击败他们。 特朗普: 你知道,我们在 AI 上大幅领先中国。我和习近平主席在一起时也说过。我们大幅领先中国。所有人都以为我们没有电力。我想出了一个主意。我自己想到的。 我允许他们在建工厂的时候建设自己的发电厂。这样我们就不必使用老旧电网。而且他们实际上会把多余电力以低价卖回电网。他们需要海量电力。 这很惊人。他们需要的电力,是这个国家所有用途发电量的两倍,才能让一切运转起来。 所以我有了这个想法。我说,我要允许他们这么做。我的意思是,我们没有那么多电力。真的。没有人有。而他们正在建设自己的发电厂,他们正在建设你见过的最不可思议的发电工厂。所以我们大幅领先中国。

加美财经caus.com

84,337 views • 7 days ago

都想知道我资本的原始积累?两次百倍 2022年8月22日我从1WCNY到84WCNY整整84倍 2023年4月25日我从800U打到80000U整整100倍。 我记得21年初,从新闻看到马斯克说狗狗币,我当时想着这是什么东西,后面搜索后发现原来就是类似比特币那种虚拟货币,当时就搜索了可以交易的平台,然后下载了交易所开始了交易之旅。 我个人是崇拜马斯克的,他的火星移民计划。所以当时花了5000CNY买了狗狗币,然后过了不到几个月 暴涨到30000CNY多 我就抛了,但是他还在涨我想这样涨下去是不是不现实,所以收住了手。而后我把目标看向了比特币,没错 我在一几年就听说过,但是都不知道在哪买的东西,当时太小什么都不懂也不知道有百度这东西,21年加个许多群,去看看他们是怎么买币的,无意间看到他们说什么做多做空合约啥的,一开始也不知道怎么做,然后看了一周就用模拟盘玩了几天,然后模拟盘归零… 后面慢慢学会调杠杆和控制保证金,我玩合约当时从来不看开多少的,我看的是那个多少爆仓,因为是这样看法,所以我知道如果浮动有我爆仓价格的浮动的话,那么我的本金就会翻倍,慢慢的也熟悉了怎么玩。当时无脑做多BTC赚了快30W CNY 然后遇到519抄底,没想到他能插两次针,导致我爆仓了,后来就拿着做电商的钱腾出了1W来接着做合约,基本上就是小赚吧。 后面在短视频看到了一个人叫凉兮的少年靠着滚仓几千赚到3000W我当时很震惊,因为我知道这个有多难,从5000CNY到30000CNY是我运气好 从30000CNY到300000CNY是我走狗屎运“因为当时只做多”后面才知道做空才是赚钱的大机会,后面自己就慢慢摸索指标,看某站视频,然后摸索出了自己的交易系统,陆陆续续的过去了一年,资金在几万左右来回波动。 等到了22年8月份的时间,一波eth从高点2000空下来,我来说说我当时怎么玩的,我记得前面都是很磨人的波动,忽然向下插针,我就知道这波我机会来了,开始滚仓 我滚仓有一个特点 我都是等他暴跌后 然后回调些再加仓 因为我知道回调的风险有多大 很容易爆仓 陆陆续续的就滚到了1660。 我的盈利接近56W而后很兴奋的和家里人说自己赚了很多钱,然后在小波动的行情中做多薅羊毛 陆陆续续赚了80多w 而后的做空中 我回吐很多钱 以太坊的拉升还是让我猝不及防 给了家里大部分钱后 剩余的10w我都是分批次玩我之前用1w能打到84w 后面只要有那种大趋势行情 滚仓下去我想一定也能暴富,可惜事与愿违,后面的行情空单就是找死,我亏了7w 到第八次做空2100左右的时候出现了暴跌,还是如此 一样的地方 不足10个月 又被我吃了一次,可惜当时1400刀被磨到了800刀左右,不然我那波盈利会是14w刀,整整100倍左右 可惜只有800刀 这次打到了7w多刀将近8w刀 进去然后在这个圈子里也小有名声 我的微博有两次录屏 质疑的可以去看我的录屏 总结下 这两年多来对于我来说 真的是运气好 恰好我喜欢特斯拉 才了解到了马斯克 恰且了解到了马斯克 才知道了狗狗币 一切现在想起来还是做梦 另外再送我大家一句话吧也是我认识的一个币圈朋友写的 :在这个市场,最終还是拼能力,如果能力不足,市场给你的终究有一天你还是会还回去。所以,在自己财富高于自己能力的时候,需要控制回撤,虽然这个控制也只是徒劳,因为那种盈利的自大和狂妄,终究会摧毀一个人的理性,然而我们却不用在资本市场担心自己财富低于自己能力的情形发生 因为这种不协调终究会被时间修正,如果没有被修正,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自己的能力不足。

赌怪Glen

37,756 views • 2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