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在台灣的 中國人,反應和 中國人 一樣
122,334 просмотров • 2 лет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10

Joe Chang2 лет назад
國民黨說核廢水很可怕,可是又拼命推核電,是頭殼有問題嗎?

貓雞山💫O.R.P. 研究所🔬2 лет назад
國民黨退將完美的展現了為何中華民國會敗逃並寄生到不是中國的台灣上

不負遇見2 лет назад
大陸沿海排放怎麼不說?

sunrise🇭🇰🇹🇼🇺🇦2 лет назад
現在退將連核輻射都懂了?那大家以後都不用讀書考試了嘛

曹德雷20122 лет назад
在所有问题上,胡锡进怎么说,帅化民就鹦鹉学舌

Rock Hsieh2 лет назад
他們一直以來都是同一國的。這種通敵的外患不知道哪一年可以定罪?

jackalzhu2 лет назад
这是真正的洗脑,墙国沿海没有核电站吗?全世界都知道秦山核电站的排放量远远大于福山?墙国的老百姓才是百毒不侵,墙国有法律制止添加剂吗?墙国为什么有特供?为什么瞒着核潜艇失事的报道?

抵抗专制极权同盟2 лет назад
國民黨人=共產黨人。

ORCA2 лет назад
這個不要臉的外省狗,老蔣時喊反攻大陸殺豬拔毛,現在喊要武統台灣!

君への想い2 лет назад
自己都說了核廢料不會消失,那為什麼還要重啓核電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