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在日本的来说说,她说的对吗
104,964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1 Comments

Marcus huang1 year ago
底层当然会探底,全世界都一样,中国人娶越南媳妇也是一个逻辑,老美不也娶一些织女当收尸队。 但并不是每一对都是探底,或者说跟种群关系不大,单存跟level有关。

記者小舞1 year ago
小黄喜欢找外因

庆丰习包子1 year ago
妈的连非洲人都舔还下嫁,要脸不?

唱唱返调1 year ago
这个东北支女最下贱了

不屈的晴空塔1 year ago
也有很幸福的,总的来说应该都是凑合过,中国人不也是离婚率很高吗?变态打人的少,一个是因为文化习俗和礼仪完全不一样,而是因为语言沟通能力差‼️骨子里面的价值观完全不同,所以异国婚姻存在很多问题,关键是思想观念不同‼️要凑合也能过下去,日本人不会轻易离婚。

SamYang1 year ago
哈哈,虽然片面,也有她的道理。

村正🇯🇵⛩️🎌👘🗾🌊👺🏯🍣🍶🎎 🇹🇼1 year ago
“小红书”水印,还能说啥?政治正确就完了!可别假扮理中客演戏了

大成武帝雄1 year ago
东百支女,除了可以一艹,一无是处

東京宅喵1 year ago
哪裡都有好人壞人 這種說法就是腦子被夾了

公式:ちぃたん☆九州1 year ago
Chiitan is the main character in Joker Part 2.

走过、路过、看过👋1 year ago
活明白了
Related Videos
0:30
Sensitive content
来个日本人说说,是不是这样的
董富婆的日常
26,525 views • 1 year ago
0:57
Sensitive content
说得很准,就差把名字说出来了。 你们猜,她说的是谁?
雪柔
317,075 views • 1 year ago
0:20
Sensitive content
男女思维的巨大差异 她说的对么?
低等生物
18,323 views • 1 year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