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在职场,为什么要让领导赏识你?
40,245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我命由我不由天1 year ago
这不废话么 如果你想往上爬 就得巴结领导😇

Frank Howard1 year ago
老马还有这么奴性的一面呢🤢

每天都犯困💤1 year ago
能看透就自己做领导了!情愿做个个体户也不想去做打工仔了!😂

看世界1 year ago
看来大家都不认同这一点呀

Piper Harris1 year ago
傻逼

Blue dolphin1 year ago
怎么能分清领导忽悠你还是重用你

ZYFZWS1 year ago
屁话

Axing1 year ago
老马这是教人怎么当好一条狗吗?在国内混职场不就是怎么学着当好一条让领导高兴的哈巴狗吗?这样下去领导不就是成了一个公司里的金正恩了吗?

侥幸长大没长歪1 year ago
中国人分布在两种极端,一种是彻底的奴性,无条件巴结领导,一种是它的对立面,把领导的器重看做剥削、利用,于是偷奸耍滑,被领导冷落后还说那些上进同事的风凉话:看,像条狗一样,怪不得领导喜欢。

政经哲学1 year ago
二逼
Related Videos
0:22
Sensitive content
一定要让参会领导们赏心悦目。
作家崔成浩
20,387 views • 6 months ago
0:34
Sensitive content
干货:领导让你去催菜,你该怎么办
Crypto Doggy 叫我狗总
205,677 views • 1 year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