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在英台湾人首度上街支持 #台湾入联 大陆人香港人并肩声援】 联合国大会周一(30日)闭幕,有关台湾加入联合国的议题再次升温。有在英台湾人周六首次在伦敦举办游行,支持台湾加入联合国,约三十人参与。除了台湾人外,也有香港人和中国大陆人加入声援,向中共打压说不。
365,955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孤烟暮蝉1 yıl önce
一边不承认是中国人,一边又要蹭中国的历史,也是有趣,你有本事打过来啊,打赢了才是你的,一天到晚当狗有毛线用

沙漠之狐 埃尔温·隆美尔1 yıl önce
请台湾赶紧反攻大陆推翻中共啊 天天只会搞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上下五千年1 yıl önce
英国人:真特么哪来的一群鲨臂loser?

夏一旦(Xiayidan)1 yıl önce
蒙脸举牌的工资多少?

Bruce Wee 黃宇銘1 yıl önce
“约三十人参与”

0xbuddy1 yıl önce
加油,随时欢迎反攻大陆?

Rocket Launcher1 yıl önce
都是一些歪瓜裂枣,看上去就弱智。

艾中20211 yıl önce
声势浩浩荡荡,厉害了弱弱30👍👍👍

大嘟嘟1 yıl önce
各路驴马卵妖魔鬼怪集齐了 希望5⃣️统台🐸时 这些垃圾能去岛上参战 好让解放军一次性消灭掉这些垃圾🤣

一天三顿肉1 yıl önce
哇,好多人,30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