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城管搶小孩的單車,真惡心!
160,153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Yufang1 year ago
这就是土匪

tye1 year ago
一群披着人皮的狼

悉尼维尼Sydney Winnie🇨🇳🇹🇼🇺🇦🇳🇿🇦🇺1 year ago
这就是抢劫,法律没有给他们收走的权利,不仅是违法,还是犯罪。

代开发票(官网保真)1 year ago
妈的,小孩骑个车能违什么法?一群傻逼😠

关于我转生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1 year ago
记住他!套麻袋打闷棍!

saya1 year ago
為什麼城管可以拿走別人的東西啊?

安迪1 year ago
城管到底是什麼鬼

EoS 北歐曙光之神。(我是男的)1 year ago
都是些地痞流氓!

Stanley Chong1 year ago
死飞单车,极限竞技单车,依照法规是不能在市政道路骑行的,只能在竞技赛场内骑行。所以这小孩一直在喊:没玩呐!没玩呐!

李牁1 year ago
土匪横行的社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