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大国制造 你引以为傲的,可能都是人家玩剩下的。
11 条评论

goutou1 年前
那请问,这么早就造出了这么先进的东西,想必经过了一个世纪的发展,应该遍地都是这种高级载具了吧,或者应该早就占据新能源的绝对地位了吧~那么在哪呢?

何以1 年前
电池的生产、废电池的回收处理,环保成本太高,总体上、长远来看并不划算。 光伏发电板也是这样。大陆不考虑这些,弯道超车最终又是车毁人亡一地鸡毛。

KJV Cards1 年前
History of the Hissing Curse 1 Kings 9:8 KJV And at this house, which is high, every one that passeth by it shall be astonished, and shall hiss; and they shall say, Why hath the LORD done thus unto this land, and to this house?

natsuka(e/acc)1 年前
智障逻辑,4000年前就有人制造房子了造路了,还搞什么建筑,土木工程? 人类开始就有人做饭了,怎么不改进烹调了? 别为黑而黑脑残

小河边儿1 年前
备胎那个 超赞

jim大叔1 年前
我的天,什么脑子的人会信这个。。

时间1 年前
除了美英德法,其他国家就应该是奴隶。比白人低一等级的次等人种。无论是智商还是身体素质,都是次等。

Jack Ma1 年前
朝鲜/韩国有什么别人玩剩下的东西吗?

Daiweilee1 年前
绝妙的讽刺,小粉红的玻璃心该碎了。

babooy1 年前
所以你美麗端莊大方的媽媽,值得你驕傲嗎?

平壤崔纽毕1 年前
你好支豚。你在说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