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大家好,我是House
412,359 Aufrufe • vor 3 Jahren •via X (Twitter)
10 Kommentare

何岸泉vor 3 Jahren
孟川:我今年已经34了,35在山东就是一个坎。不知道笑果文化能不能撑到我35. 😂😂🤣

Gracevor 3 Jahren
一个有趣的灵魂。讲得挺好的。可惜在共产党眼里,高智商的中国人都是他们的敌人。

FFvor 3 Jahren
看了七分钟没笑出来 台下都是拖?

和木vor 3 Jahren
我学历低,不知道这些人听到了这段话哪里笑成这样

Chosenvor 3 Jahren
House也是個粉紅喔,要多了解。

淨悅vor 3 Jahren
😱天灾诚可怕,更可怕的是天灾下的人祸!

Stesti2017vor 3 Jahren
突然发现 多数人没有幽默感。

小明vor 3 Jahren
有那么可笑吗?背景笑声感觉有点像后期。。也或者是我笑点太低了吧

歐阿子vor 3 Jahren
中國脫口秀,聽到主講人說的笑話,哈哈大笑之後,仔細想想,每個笑話的背後,都是帶著各種階層的哀傷。唉⋯⋯

反贼Eric 🇺🇸 🇮🇱🇹🇼vor 3 Jahren
上班不容易赔钱?也就陪了一千多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