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Ana Sayfaya Dön

#天银机电 #中国卫星 ; #商业航天宏观解说。 请对号入座,这是天银机电的宏观看法。如果你是新手或者玩短线亏,你可以就长期做它。本来之前推就是长期表弟。 不是所有的下跌趋势都是可以B的,我没有叫你们越跌越买。所以我都怕你们不会玩的兄弟越跌越买,最后直接割肉离场。就像上周有兄弟在问它。我给这兄弟说了,跌到47直接无脑买就行了。但涨起来后这就有做T的区间。 明白了吗??什么是做T?什么时候该加仓? 我很忙,不收割你们都不错了。一天没有发几条推。但是前几天发的 #光库科技 我给了你们上下车的点位了。 就是因为你们太韭菜了。只能亲自喂饭。 先这样吧,晚点还有视频上。

13,568 görüntüleme • 19 gün önce •via X (Twitter)

0 Yorum

Yorum bulunmuyor

Orijinal gönderinin yorumları burada görünecek

Benzer Videolar

💥 郭文贵先生:我是今天早上醒来时候,7月4号,因为我这发生在7月4号这天太多太多事情了。我曾经在一年的7月4号去看望,在清丰看守所一起被杀掉的一个监室的一个战友。 他的母亲说你为什么选择7月4号来看我?因为他母亲是一个副校长。我说因为你的孩子是为了中国的民主牺牲的。我虽然跟你有联系,从来没看过,所以我就想来看你一下。她说我希望有一年的7月4号的时候,你再来看我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共产党了,老人家还给我做了饭吃。 今天早上的时候我醒来,我从4点多一直到6点钟就回信息,然后呢因为每天早上我先给我母亲去,每天都给她老人家拜呀、祈福啊,就今天就控制不住地就泪如雨下,就控制不住。 就为什么当年我就想起我母亲跟我说过,她说孩子,我知道你是好心,你要中国人过上有尊严、民主、安全、有法治的社会,她说但是你看看中国咱现在,所有人都想混个吃、混个热炕头,哪怕只要活着像猪一样地活着,这就够了。 她当时就我记得很清楚,我母亲说你看,她说你在被关押期间,你所有的东西都被警察给没收了,没有任何人觉得没收你的东西是不合法的、是不应该的。她说乡里乡亲没有觉得你是被冤枉进去的,也甚至都不会想你为了什么,说你是个傻子,你搞什么民主啊,什么天安门捐款,那你不是找死吗?都觉得我是疯子、我是错的,没有任何同情,任何同情没有。 当时我母亲说这话的时候,我母亲是哭得泪如雨下。她说我绝对我支持你这么干。但是我跟我母亲,我没法说我要干掉共产党什么的。所以我后来就喝酒,喝醉酒了就在我娘面前哭,一哭就是哭一晚上,但是我从来不说。但是我母亲总是告诉我,我懂你是干什么儿子。 但这个国家这个民族,你看到昨天,就三天前天安门的时候,我脑子这些天时刻就忘不了那一幕。共产党碾压这些人的时候,你们还没出生呢。就共产党虐待你的爷爷奶奶,杀掉这些地主的时候,你们还没出生呢。那为什么当奴隶能当几代人呢?我们这个民族真得想一想。 所以我们今天身在美国,阳光明媚、中央公园,人家是用血汗、正义、信仰换来的这个伟大的国家。你像班农这样的人,他就每天叭叭叭就跟他们战。你看昨天川普总统那个演讲的现场,你看那个,我们会吗?我们太现实了这个民族,完全没有信仰、完全不寻求正义、完全是投机主义,只要活着像猪一样地活着,这样的民族和国家想等来民主和公平,太难了,太难了!

QMAY

12,753 görüntüleme • 2 ay önce

兄弟们 我反指玩儿累了 腻了 我决定 从今天开始 告别反指了 确切的说 也不能说告别反指 只能说不会再刻意故意去反指了 以后X上发的币 买的币 肯定还是会有很多买入后就跌的 但是不会去故意摸高盖帽了 什么东西都有玩儿腻的时候 不能说百分百吧 有百分之95%的币 我是故意去盖帽的 实际SOL的可能就买了0.01SOL BSC的可能就买0.01BNB 只是为了K线上出个B 截个图 每天就在这种喧嚣嬉闹中渡过 嬉笑怒骂看似一天到晚很热闹 但是时间久了 也疲了 乏了 觉得了无生趣了 到了今天 我也腻了 懒得玩儿了 然后币安啊 CZ啊 币圈各种欺诈啊这些 以后我也能不发 尽量不发了 想来想去 也没啥意义 毕竟你无法改变别人 也没法改变现状 唯一能改变的只有自己 还有一些兄弟 我劝你善良 不要总是在留言下面搞我心态 我是币圈为数不多站在散户一边的KOL了 每天发的内容 也是牺牲了自己 疗愈了你们 我的存在 是唯一对你们的心理按摩 但是实际是 站在散户一边是非常受伤的 他们有些人每天就负责搞我心态 每天就希望我贷款逾期 就希望我买的币归0 就希望我跳楼自杀 就希望我潦倒落魄 每天就挖苦我 取笑我 奚落我 但是丝毫不感恩于我在骂币安骂CZ的时候 替他们说出了他们想说而不敢说的话 我在反指盖帽的时候 让他们看到我盖帽后币价下跌 得到了另一种心灵的怅然 我在说我亏损和负债的时候 让他们感受到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心理陪伴 然而他们 毫不珍惜 他们不像保护大熊猫一样的保护珍惜的我 反而还嘲讽我 打击我 取笑我 这让我感到 另一种人世之外的 世态炎凉 就说到这吧 也没什么可说的 毕竟 这个世界 就是这样

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66,269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喜联储是中国人的铸币单位,中国人的人民银行!战友们是股东! 喜联储是我们中国人创造的,是中国人的铸币单位,中国人的人民银行。我那天最后都没宣布,那天意味着什么? 你们有想过两个核心问题吗?为什么那一天没被黑客瘫?这是我们最大的赢。 我那天所有的担心是被黑客瘫掉,它没有被黑瘫,它里边意义是啥?东弟你们都明白的,没有被黑掉,几百亿次的秒击,不是几百次,那天我说,人家有内部战友说:“七哥,你说是几百亿次,就是DDS攻击。” 第二个,那一天这说明了什么?新中国联邦人的中央银行铸币中心成立了。不是你真的挣了多少钱,真不是,东弟那天你宣布的六四宣言,这一次就正式宣布新中国联邦的中央银行成立了,铸币中心成立了,而且是向全世界公布。 未来我们要做啥东弟你知道吗?这个铸币权的银行,我们会发行多少股,这个股首先就给……就给所有从现在起和原来参加爆料革命,你看你们几个肯定是了,你们都成为承认新中国联邦人 我们未来会有个程序,你承认新中国联邦,你支持新中国联邦代表中国人推翻共产党,都给你记下来,我们把这所有原始股的多少终身归大家所有。 祖宗万代永远续传,而且这个管理权永远在国际上,它是上市的是吧?我们共享财富不是吹牛的,七哥那天是认真研究的共享财富。 我把共产党的共享财富这个目标是很好,但他不能兑现他是骗子,我们要把他说的话兑现。利益共同体,那天上市的结果不是币光涨多少钱,是把利益共同体形成了每个人连在一起,而且是千宗万代,这是——我不是开玩笑的,利益共享,我们利益共同体,我们要打造一个真的是我们大家一个平等的社区群。 第二个他那一天就宣布了新中国联邦的中央银行成立,而且你们全是股东,而且未来我们出台政策是所有新中国联邦人都要拥有这个,告诉我,我能把中央银行的权利给你们,连美国都没做到,美国是家天下,是几个家族拥有着整个喜联储(口误:美联储)的,我们是第一天就是“民天下” 直接公开的永不可更改。 #盘古千寻

盘古千寻

17,385 görüntüleme • 2 yıl önce

哎呦妈呀 我到现在还没吃饭 没回家呢 最后我再打点儿文字 我就回家了 是这样 今天我打算CTO一个币 是呆着太无聊了 太没劲了 打算给自己找点儿事儿干 至于亏钱赚钱我也不在乎 然后我之前一直在BSC链上建设 之前714建设的时候更是百般煎熬 所以我在BSC上建设完714后 我再来SOL建设 我感觉就是降维打击 这个币 肯定是一会儿涨 一会儿跌 不可能一直涨 至于我呢 我首先觉得在当下BONK支持中国硬币 和大行情也不错 在加上这个IP本身 还有一大堆KOL都上车了 我是认为只要坚持那么几天 3天 5天就能看到成效 当然了 我肯定没钱做庄 我也没法拉盘 所以你们拉盘可别指着我 但是我不会说今天建设 明天跌了就不建设了 我肯定去认真建设这个币 因为呆着也是呆着 闲着也是闲着 玩儿呗 所以你们持有这个币的 要是感觉跌了不行 就快卖了 要是拿着呢 我说句实话 起码咱们也一起建设一段时间看看吧 这不是一天的事儿 包括庄家进场 游资进场 那都不是一天的事儿 然后用平和轻松的心态去建设 就说到这吧 反正这币一跌就不行 就得一直涨才行 这我可没那能耐 我根本控制不了涨跌 我只能说我会跟着持有的兄弟们一起努力 其他的就只能说尽人事听天命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了 但是我觉得只要坚持 坚持那么3天5天应该就有回报 我是从714过来的 所以我能坚持 看好的就咱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 希望明天早晨起来能有惊喜 说实话 我也怕明天起来几把归0了 但是什么结果我都能接受 你也要能接受 之前我建设714他们就老说我 说我应该一直打鸡血 不能说丧气话 但是我这个人主张说实话 那本来就是这么回事儿 我就实话实说 主要现在市值也太几把低了 这IP这么好 今天这么火 热度这么高 基本全网皆知了吧 而且叫得上名的KOL很多都进场了 但是进场的KOL我说一下啊 我只是带头建设 但是你们不能全靠我 必须大家齐心协力 一起努力才行 你不能买完币就等着 说实话 我能有多大能力啊 我只能起一个起点作用 中间要靠咱们大伙儿 我明天起来以后继续建设 其他人不困的或者精力旺盛的继续建设 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儿 是每一个KOL和每一个持仓者的事儿 我相信我们能把这个币给干成 晚安兄弟们

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78,002 görüntüleme • 11 ay önce

💔😭😭 2021年美国独立日郭先生回忆去看望被共产党枪毙的战友的母亲,回忆在自己母亲面前泣诉。 “孩子,我知道你是好心啊,你让中国人过上有尊严啊、民主、安全啊、有法治的社会。” “我觉得你,我支持你这么干啊。” “我懂你是干什么,儿子。但这个国家,这个民族……” 今天早上的时候,这个醒来,七月四号。因为我这发生在七月四号那天,太多太多事情了。我曾经在一年的七月四号去看望,在清风看守所,这个一起被杀掉的一个,一个监室的一个战友。他的母亲说:“你为什么选择7月4号来看我?”因为他母亲是一个副校长。 我说:“因为你的孩子是为了中国的民主牺牲的,我虽然跟你有联系,从来没看过。我就想来看你。”她说:“我希望有一年的7月4号的时候,你再来看我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共产党了。”老人家还给我做了饭吃啊。 今天早上的时候,我醒来啊。我从4点多一直到6点钟就回信息。然后呢,因为每天早上我先给我母亲去——每天都去给老人家拜,给老人家拜啊,祈福啊。就今天就控制不住的,就泪如雨下,就控制不住啊。 就为什么?就是当年我就想起我母亲跟我说过。她说:“孩子,我知道你是好心啊,你让中国人过上有尊严啊、民主、安全啊、有法治的社会。”她说:“但是你看看中国,咱现在所有人都想混个吃,混个热炕头,哪怕只要活着,像猪一样的活着,这就够了。” 她当时就……我记得很清楚的,我母亲说:“你看,在你被关押期间,你所有东西都被警察给没收了,没有任何人觉得这个没收你的东西是不合法的,是不应该的。”所以,乡里乡亲没有觉得你是被冤枉进去的,也甚至都不会想你为了什么。说你是个傻子,你搞什么民主啊?什么天安门捐款?你不是找死吗?都觉得我是疯子,我是错的。没有任何同情,任何同情没有。 当时我母亲说这话的时候,我母亲是哭的,泪如雨下。她说:“我觉得你,我支持你这么干啊。”但是我跟我母亲,我没法说我要干掉共产党什么的,所以我后来就喝酒。喝醉酒了,就跟我在我娘面前哭,一哭就是哭一晚上。但是我从来不…… 但是我母亲总是告诉我:“我懂你是干什么,儿子。但这个国家,这个民族……”你看到昨天,就前三天,前天安门的时候,我脑子这一天,就时刻忘不了那一幕。共产党碾压这些人的时候,你们还没出生呢;共产党虐待你的爷爷奶奶,杀掉这些地主的时候,你们还没出生。 那为什么呢?这是当奴隶能当几代人呢?我们这个民族,真的想一想。说我们身在今天美国,阳光明媚,中央公园——人家是用血汗、正义、信仰换来的这个伟大的国家。 你像班农这样的人,他就每天叭叭叭就跟他们战。你看昨天川普总统那个演讲的现场,你看那个……我们会吗?我们太现实了,这个民族完全没有信仰,完全不寻求正义,完全是投机主义。只要活着,像猪一样的活着。这样的民主和国家,想等来民主和公平,太难了,太难了。 #郭文贵 #新中国联邦 #爆料革命

喜马拉雅日本勇者村

32,400 görüntüleme • 11 ay önce

我们必须彻底终结“政治庇护”这套玩法。 为什么? 因为你家的大门,不是为全世界的失败者敞开的。 有人说,我们得接纳他们啊! 我说不。 他们说,那这些人怎么办?他们会死的! 首先,这怎么就成了我的问题? 其次,地球上其他国家都消失了吗? 非洲的庇护申请者,为什么不去非洲国家? 阿拉伯人,为什么不去阿拉伯国家? 如果连文化最相近、血缘最亲密的国家都拒绝他们…… 那我们为什么要当这个冤大头? 打个比方。 想象一下,一个从几十公里外的小镇来的19岁小伙。 你从没见过他,不知道他是谁。 他没敲门,直接闯进你家,对着你大喊: “嘿!我饿了!给我吃的!” 他不是请求,是命令。 没有谦卑,只有索取。 你会怎么做? 你大概会拿出枪,指着他,让他滚出你的房子。 就算你愿意跟他多说一句,你第一个问题肯定是: “你为什么来我家?” “你为什么不去找你的邻居?” 他可能有两个回答。 第一种:“我问了,我所有的邻居都拒绝帮我。” 那你就要怀疑了。 所有认识你的人都不帮你,问题在谁? 是他们几百号人都是混蛋,还是你才是那个唯一的混蛋? 第二种:“我压根没问过我邻居,我直接就来找你了。” 这就更可疑了。 你为什么偏要跳过所有熟人,跑到一个完全不了解你的陌生人家里,提出要求? 所以,你只会关上门,告诉他: “两秒钟内,从我的地盘上滚出去,否则我就开枪了。” 一个四肢健全的成年男人,连饭都找不到,那是他自己的无能和懒惰。 那不是你的问题。 现在,把这个场景放大到一个国家。 完全一样。 一群又一群的陌生人,从天知道什么地方冒出来,要求我们帮助。 他们绕开了所有和他们文化、语言更接近的国家。 径直来到我们的边境。 这不值得怀疑吗? 但我们甚至不需要解释。 这是我们的国家,不是你的。离开。

墓碑科技

15,114 görüntüleme • 6 ay önce

徐明星也是踏马的站着说话不腰疼 永远是高高在上的太上皇嘴脸 天天把自己关在自己的皇宫里面,也不外出体恤下民情 总是在对手好一点的时候跳出来指点江山,你要记住你是一个交易所的老板,你不是街边买菜的大爷大妈 更不是社会上的地痞流氓,看见对面商家生意好了,你就要叫人去砸场子 喷币安 骂OKx 这种事还是交给我们散户比较好,你属于什么阶层你就干什么样的事 你这样只会让人感到恶心和没品,就算是你说的是对的,但是这个话从你嘴里跳出来,我永远会觉得你这个人很恶心🤮 和金钱没有任何关系,恶心的不是你说的什么话,而是你这个人的人品就是有问题 都是卖菜的,都是搞加密的,你总是喜欢去说别人家的怎么怎么样,你也要先看看你自己家的东西如何 你根本没有资格去说别人,因为你自己也是在干这个的 你看下跟你混的那一群兄弟,饿死的饿死,装疯的装疯,卖傻的卖傻,你还在夸夸其谈 来去自如,然后说钱已经赚够了,😂,我们要怎么样怎么样,那只是你一个人赚够了,你手下的人都要饿死了,你感觉不到而已 你是不缺钱了,但是你兄弟们还没达到你的水平,理想不是光靠嘴说,理想也需要物质的支持 当一群人跟着你打天下,你自己肚子吃的像个球一样,兄弟们都要饿死了,然后你对兄弟们说,我们要坚持,我们要….. 兄弟们可能开始会信任,但是慢慢的就会发现可能不是你这个人坏,只是你这个人单纯的蠢,说白了就是跟你没前途。 这也是那么多人离开你的原因,你现在确实可以自称 孤 寡人 了 至于我踏马来了 币安人生,也确实是垃圾中的战斗机,这句话没错,就是垃圾 就是赌博,就是害人 就是让人家破人亡 谁都有资格骂币安,骂SOl,就是地上的猪都能骂几句 但是你徐护士不在这个行列,你踏马也是个开赌场的,别人男人不理你,你天天追着一个女人斗智斗勇 你脸不红 你心不跳 唉 所以说护士都是女人 可能你男人外表女人心吧 你现在已经不是街边的阿猫阿狗了哥们,你现在已经算是登堂入室了,不要像个痞子一样,看到人就想给别人💉

喷子

10,756 görüntüleme • 4 ay önce

普通人这一辈子,想靠炒股票赚大钱,方法只有两种,没有第三种。所有能够稳定盈利的人,他全是吃透了我接下来要说的这两个逻辑。 第一种:用小仓位去捕捉大的价格波动。 你看啊,我其实知道你们想拿长线,都是想去拿那种翻倍的大牛股。这个想法没问题,牛市里面翻倍的遍地都是。 但是,你可能忘记了一件事—— A股里面没有只涨不跌的。再好的票,上涨都是一波三折。你买进去立马涨的概率,低到离谱啊。 你要是一上来满仓就去干的话,这支票哪怕回调十个点,你的账户就浮亏百分之十了。这你受得了吗?心态绷得住吗? 百分之十呀,根本拿不住。最后你割了之后,割在最低点,完美错过后面的主升浪。 但是如果你换个思路,我们只拿20%的仓位去进场。就算它回踩20%,对你的账户来说,其实就只亏了四个点。 这点浮亏你根本不用慌,心态稳如泰山,对吧? 你只有这样,你才能够稳稳地拿住,才能够等到它后面的大行情。 这就是小仓位去搏大肉。熬得住波动,才能吃到翻倍的利润。 这个道理啊,你们一定要记在心里。 第二个,用大仓位去捕捉小的价格波动。 这反过来了啊。说白了,就是做短线,做确定性的机会。 你不是说你要天天去追涨杀跌吗?当你看出一个100%的机会,比如说趋势走好了,量价齐升了,这个时候你就不要犹豫了呀,果断重仓干进去。 但是你要记住,贪心就是炒股票的大忌。 这种大仓位的操作,你只赚你最有把握的那一小段利润就够了。见好就收,赚五个点、八个点就够了。 只要到了你的预期,立马止盈离场。卖完之后,这个票涨跌跟你没关系,自选删掉,对不对? 你千万不要回头再去看,也不要后悔卖飞了。卖飞了才是高手啊,卖飞了才证明你在稳稳地盈利啊,对吧? 而不是要去赌后面那些未知的东西。 这就叫做大仓位赚小钱。 通过这个方法,我们可以积少成多,复利滚动嘛,对不对?绝对比你一个票瞎看要强十倍。 很多人炒股票啊,炒了一辈子都没有赚到钱,就是因为没有搞懂我上面说的这两个逻辑。 要么就是搞反了仓位和波动的关系,要么就是贪心太重。 其实炒股票,它不是赌运气,是玩策略,是玩仓位,是玩节奏跟博弈的心态。 把我说的这两个方法吃透了,你也能够做到跟我一样稳定盈利,炒股养家。

另一面

93,975 görüntüleme • 3 ay ö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