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太疯狂、恶劣了! 论公民持枪的重要性!👎
696,365 просмотров • 3 лет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8

反贼Eric 🇺🇸 🇮🇱🇹🇼3 лет назад
旁边的保安,保障了自己的安全😄

一针见骨3 лет назад
报警啊,还在那里发微信语音 哈哈

李3 лет назад
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動手打女人的男人,廢物一個真不知道這種男人腦子裡面在想什麼也不知道換位思考想一下,如果以後她女兒被人家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他心裡會是怎樣想的,腦子裡像是裝了屎一樣。

老闵行瓜子脸3 лет назад
反枪派认为好死不如赖活‵着,拥枪派认为尊严高于一切!

Jasen Z3 лет назад
那个警察居然走了?

𝑴𝒊𝒔𝒕𝒚3 лет назад
当然有枪好,武力上拉齐伤害值,动手前都要有赴死的准备,大家都老实点。这小子也就是看店员是个女孩好欺负,换成一个一米八小二百斤的男人看他还敢嚣张么,进柜台能不能出去都是问题。女孩有枪在他扔东西的时候就可以崩了他了。

Alexibobo3 лет назад
前面买东西那个是警🐶还是保安?那时候打人男子已经有暴力倾向了,但是警🐶我看他是巴不得付完钱早点离开。

GoDaddy5566🇹🇼🇺🇦🇯🇵🇺🇸3 лет назад
中國人再嘲笑美國的槍枝問題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