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如果我们不是牛马, 换工作为什么叫跳槽?

30,904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9 条评论

XIONG ER 的头像
XIONG ER1 年前

不然呢?改成在你妈坟头蹦迪?家人们,我今天又在躲猫猫他妈坟头蹦迪了

人皆过客 的头像
人皆过客1 年前

牛马传送带

Lei 的头像
Lei1 年前

“跳槽”这词我没记错的,古代是说妓女换东家

菲菲4.0 的头像
菲菲4.01 年前

😁👍

Peter-IsNotFat 的头像
Peter-IsNotFat1 年前

如果老婆饼里面没老婆,是不是涉嫌欺诈😸

threelakes 的头像
threelakes1 年前

可怜的中国年轻人

看乐子 的头像
看乐子1 年前

🤣🤣整天发推赚两零碎比牛马都不如就拉倒吧🤣🤣🤣

Huce 的头像
Huce1 年前

难道你不是牛马?

CJ 的头像
CJ1 年前

真他媽的好笑,你們這些東西是不是沒有東西說了?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