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学生没看《哪吒2》心里自卑😰。
117,989 Aufrufe • vor 1 Jahr •via X (Twitter)
10 Kommentare

侥幸长大没长歪vor 1 Jahr
我刚参加的本学期家长会的主题就是从哪吒2聊孩子教育,我正想吐槽,踏马的搞得好像谁都必须得看过似的。所以你要说作文题写这个,我不再惊讶,这个教育系统就是这么傻逼。这还不是说看得起看不起,而是说一部商业电影凭什么成为公共教育议题?凭什么!

午马vor 1 Jahr
妈了个逼的,傻逼老师以看《哪吒2》为题作文, 本身就是傻逼,还他妈的自我刨析, 刨析完了还出来显摆,就更傻逼。 他是不是觉得该给他发面锦旗啊?

Jimvor 1 Jahr
傻逼支那猪

freedom9999vor 1 Jahr
好老师

起风了vor 1 Jahr
魔都开学就搞哪吒主题开学典礼。儿子被选为哪吒扮演者之一。就这都没去看。。。我问儿子你想看么?他说不想我要跟你打雾锁王国。😂

Mr.Bluevor 1 Jahr
其实让孩子感受到什么是没有必要的,若有带来什么感化也是短暂的,若是苦难教育更是有害的自以为是。知道自己是底层人和去改变自己不成为底层人最终都是无力的,还有系统全方位的洗脑。真正的价值与意义是让孩子经历了一段美好记忆,这可能成为他未来人生的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其他的让经历与自我塑造。

Dervor 1 Jahr
沙雕

eddy chenvor 1 Jahr
这就像日本人买不起大米,美国人吃不起鸡蛋一样,总有破防的穷人

hongyu Songvor 1 Jahr
你也没想过这是不是看得起看不起的问题,要不先想想是不是一定要去看?

午马vor 1 Jahr
打小,看个什么、干个什么,老师作文就要求写观后感什么的, 半个世纪了,教育水平,还特么的这鸟样。
Ähnliche Videos
0:43
Sensitive content
😅看完《哪吒2》的后遗症
无人机咻咻咻
199,224 Aufrufe • vor 1 Jah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