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对于“雌雄同体”双性人,你们有什么好建议?
907,206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Mina1 year ago
@bbyk666 要啥建议?有什么资格建议,这世界不同罢了。

Aaron&小胖呆1 year ago
@bbyk666 夠長的話....是不是可以自己插自.... 對不起我膚淺了

Dqianmo1 year ago
@bbyk666 做你自己就好! 如果参加比赛,应该跟你同类的雌雄同体去比才对。跟男人比赛你打不过,跟女人比赛,是你欺负女人!

🧸🧸🧸 ʕ•ﻌ•ʔ 想变成不胖的胖虎把你们扁一顿的开水忍者🥷1 year ago
@bbyk666 两套都留着 应该把缺点当成优点 独一无二

施無厭Nalanda1 year ago
@bbyk666 对于这种天生的人士,我不会有任何的不尊重。我会根据他自己的主张称为男士或者女士。 我反感以及反对的,是那些天天要拿性别问题说事的,还要教育小孩就模糊自身性别的。

Yang’s View是老杨说1 year ago
@bbyk666 都留着。👍

𝐃ora𝐃aemon1 year ago
@bbyk666 我觉得他人不适合给他什么建议,还是要由他自己决定。如果我社交遇到这样的人,毫无关系,我就当一个普通人与他们交往就是了。

布鲁斯李🗣1 year ago
@bbyk666 不歧视,毕竟上天和他或她们开了一个玩笑,但最好不要参加女子比赛,这对女人不公平,参加男子比赛不反对,完全可以!

Tsan Chun Wang1 year ago
@bbyk666 難怪林郁婷這麼man,原來是同體

New Creation1 year ago
@bbyk666 有Y是男性,就这么简单
Related Videos
1:02
Sensitive content
为什么我建议谈对象找00后 其实这个建议我不是只针对男人 同样的女人我也建议找00后 这种现象叫互相找情绪价值 你的优势她们没有 她们的优势年轻你也没有 这是互相找补 80.90后的男生也好女生也好 不能说经济条件多好吧 起码赚钱能力社会认知是比00后有优势的 00后缺钱嘛确实缺 但是你想用钱奴役00后可能吧 我觉得不可能 00后很简单就是好好生活好好爱 00后缺的东西同龄人很难给到她们 所以这就是你们的优势 放下心理包袱大胆去爱 不要让年龄束缚了你的心中所想 活着是为了什么 不就是好好享受生活嘛 为什么要被世俗定义你的一生 人生几十年不过而而 别让自己太委屈
Sizhe思哲
24,002 views • 4 months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