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小粉红,你什么时候能吃到特供食品啊?
135,237 views • 11 months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Bryan11 months ago
覆巢之下无完卵,没有市场化和法制,谁都无法保障食品安全。所谓特供也就是骗老干部而已,更弱的监管更不透明的流程,无非都是些高投入低产出的小舅子工程而已

三大主义11 months ago
所以共匪狗罪犯们有什么可怕的,低级追求,低级追求的傻逼废物们就是要他做什么去得到特供他们也也不会做,怕,哈哈哈

三大主义11 months ago
他们的追求没有那么高

dixingxian11 months ago
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

C Mike11 months ago
习近平的屎叫龙遗,粉红吃的香那。

Jungle11 months ago
粉红享受特供,只能等特工品如空气一样不用付钱时;再则蛆虫吃过的特供就只能留给狗吃喽🤣

北京的爷19530615🙈🙉🙊11 months ago
小時候以為階級鬥爭就是好人把壞人給斗死;等長大了才明白階級鬥爭就是富人把窮人給整死😳

youfeng11 months ago
在欧美日澳吃到的面粉也不差

赤鹄11 months ago
@MFA_China 希望所有中国人都吃得起特供食品

勇者无敌11 months ago
粉蛆是吃屎的,然后还天天沾沾自喜,吃特供的多么爱自己,粪坑是多么的强大……
Related Videos
0:20
Sensitive content
什么时候才能喝我的口水啊💦
你的芷琪吖🧣
63,220 views • 11 months ago
0:25
Sensitive content
到底是谁啊??这么关键的时候居然在吃几把!!
悠悠闲闲
48,253 views • 9 months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