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市场大跌想和大家说的心里话。

39,045 次观看 • 1 年前 •via X (Twitter)

11 条评论

1984 的头像
19841 年前

@kangyong496461 说的真棒,不是赚多少钱,而是风控能力和仓位管理…有确定性机会稳步进场

NanoX 的头像
NanoX1 年前

半年后再看,账户就又回来了

BraVoCycles Newsletter 的头像
BraVoCycles Newsletter1 年前

A bear market is coming? Worried? Do not worry. Be a Smart Investor. Get Ready. Subscribe to “Market Twists & Turns” (it's free) & follow @BraVoCycles to profit in bull and bear markets. Daily to your mailbox.

kevin chen 的头像
kevin chen1 年前

猫姐 我在今天半仓 nvdl 半仓 soxl 准备大反攻了!明天可以翻身了

Nanaimobar 的头像
Nanaimobar1 年前

谢谢您

hahi 的头像
hahi1 年前

说得对,人生要有保持快乐的能力!拥有的就是幸福

黑暗中世纪 的头像
黑暗中世纪1 年前

如果卖了就要交很多税,这个怎么破?

SLW 的头像
SLW1 年前

多谢猫姐🙏🙏🙏

塵心 的头像
塵心1 年前

一派胡言~

fernando chan 的头像
fernando chan1 年前

虽然一夜暴跌,变负翁,有猫姐的安慰,还是撑得住!

. 的头像
.1 年前

哎哟好有精神的美女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