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wird geladen...
Video konnte nicht geladen werden
希望之聲 - 中國時局 现在大学生为何在前几年对外资企业喊打喊杀时保持沉默?对媒体攻击各地民企是资本家视而不见?大学校园里对文史老师揭发检举到老师失去工作岗位没有态度?怎么现在找不到工作就委屈了?
135,693 Aufrufe • vor 1 Jahr •via X (Twitter)
11 Kommentare

北京中央财经大学女硕士怒怼网红羊毛月:为啥大学生找工作这么难:你一个吃尽时代红利的人,吃肉可以,能别吧唧嘴吗?

在一个一切都政治挂帅的国家,活得竟然像个单纯幼稚的民国知识分子?竟然完全没有自己的思想和态度,没有自己的想法和判断,这种麻木状态浑浑噩噩活在东大,只知道岁月静好,吃喝玩乐,傻白甜嫁高富帅,醉生梦死,只会被中痢癍当做接班韭菜坑死

@SoundOfHope_SOH 说的好像他们能说了算似的

@SoundOfHope_SOH 你说的对,所以韭菜承担沉默带来的代价,挨坑挨揍受讽刺就闭上嘴巴,何必要发声呢?反正也说了不算

@SoundOfHope_SOH 因為幾年前他們還是小學生

@SoundOfHope_SOH 你这一竿子扫倒一群人的逻辑很粗暴啊。现在教育系统中,大学生对社会发生的事能洞悉多少?他们活动空间不是主要在教室,图书馆,实验室里吗?大学毕业找不到工作居然成了他们的主责?不该委屈?

@SoundOfHope_SOH 啧啧,你这逻辑好奇怪啊,幼儿园小毛孩儿都知道从小恨英美日、以色列拥护普大帝的,小学生都背上炸药包做炮灰帮领袖挡子弹了,怎么这些个大学生如此多年时事新闻考试之类的,不早就应该【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难道只有清华学生是这样的?看来其他学生素质还是不行

@SoundOfHope_SOH 對啊,五年前網上鋪天蓋地的「這個盛世如你所願」是什麼人喊出來的?河南騎行的二十萬大學生不是至今還舉著國旗要收回台灣收拾日本嗎?他們認同這個時代,認同這個政權,那就要承受所有因果。這就是他們歡呼來的盛世,無論是屎是糖,請所有的中國人都好好品嚐并吃下去!

@SoundOfHope_SOH 外企2011年就开始往东南亚搬迁,因为中国大陆的劳动力成本上升。你们现在一个个的为外企哭天撼地,认为外企是被骂走的,10几年前为何不勇敢的站出来阻止?这些外企从欧美--日韩--港台--大陆--东南亚的迁移路线,经济学家早就预测过了,就一帮子奇葩认为是中国人骂走的外企

@SoundOfHope_SOH 搞不好就是它們那會在喊打喊殺?牆國豬的任何報應都不需要同情!

@SoundOfHope_SOH 学生是最好被爱国主义操弄的一群,要出了社会才会知道现实世界比读书还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