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tive content

This media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开苞直男 #直男,花高价收购的,全22个视频,可单可打包,前做11部很多我这流出来的,大家也看到质量了;真实开苞直男,为了金钱弟弟也拼了,任由金主在身上乱摸,给金主展示菊,展示身材,被调教,最后被无tao开苞,#我这号之前作品都是这个系列目录供大家选择,还有双人伺候金主都有联系见ikun真爱粉(原号无从头再来!)

167,323 次观看 • 6 个月前 •via X (Twitter)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原始帖子的评论将显示在这里

相关视频

你们会问为什么短视频带货男的怎么很少见? 因为男的大部分没耐心,坚持不下来,所以少见但是并不是没有,也有做的比较好的,下面说4个可以参考一下 1、大林甄选 6.4万粉丝; 卖了184万单;单价9.9 专打垃圾袋,发了600多条,基本上现在是拍视频一条过,他前期没投流,后面投流了,和他的合作商家聊天(因为我之前也拍这,我就是那个没耐心的,),他现在基本上至少每月5万的收入(待考证)。 2、海上马3.2万粉丝 ,卖了199万单,客单39-129都有; 特色就是男生出镜+悟空配音打美妆,算是这类的头部啦,之前还因为卖高仿封过,花钱解封了,定向佣金最低都是15%起+投流+商家跟投;收入只会比卖垃圾袋高。 3、一颗の货栈 33.4万粉 卖了931万单 客单3.5-206, 零食赛道的顶流,基本上同行都是找他抄作业,爆款很多,网感超强,实拍不出镜,镜头感超有食欲。 2865个视频,佣金10%算高的啦,没有别的类目高,但是复购超强,还有一些矩阵号,一年下来至少7纯收入7位数。 4、饭晨晨 5.7万粉 卖了122万单 ;客单自己看吧,几块钱的都有,这种就是拉新抖音支付的。 专打汽车用品,4200多个视频,真的很拼,除了带货,主打就是收学员1对1陪跑2188,因为我问过,也会投流。不过这个佣金是真的高,15-30%基本上都是,反正只看他学员里面动不动就是人均A6,530li,收入不详,反正也不低了,就收学员你可以按300个算,成功机率有多大咱也不知道,想知道的可以加他了解一下。产品视频很多都是做的效果。 以上4个不同的类目,都有不同的特点,最容易的就是垃圾袋,然后就是车品,车品其实也可以做单品,饭CC之前他们最开始就是单品打爆-卖玻璃水,真的很猛。

老杨啊

66,600 次观看 • 2 个月前

从今天起我这个账号,将以开启民智为目的,我也将大量写文章,让中国人了解真相。 我从不认为这个没有用,相反,我认为当中国人了解真相的时候,几乎所有的中国人都会将中共抛弃。 其实,我自己很早就是毛粉。记得我上学的时候,读了毛泽东的传记,还看了演青年毛泽东的电视剧《恰同学少年》,就对毛泽东崇拜的不得了。 也不得不说这些洗脑神剧,洗脑效果真是一流,尤其对于不明真相的热血青年来说,简直是无法抵挡的。 要不是后来我了解了真相,我到现在可能还是毛粉。 但是当我真正了解了真相之后,我立刻就将共产党抛弃了,我做了三退,然后向身边的朋友讲真相,让他们了解的本质。 我做这个x账号,才两个多月时间,我一直不知道我这个账号有没有对国内的人产生什么影响。 因为我从来没有收到过一个人发给我的私信,所以我就一直怀疑我做这个账号是否对国内的人产生影响。 但是在不久前,我建了几个X群,有很多国内的人加入,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还有几个国内的朋友,跟我说他很喜欢我发的文章,还说他经常把我发的文章给自己身边的朋友看,并且跟他们讨论。 这让我非常有动力,继续大量地写文章,向国内的朋友传播真相。 我之所以想写大量的文章开启民智,是因为我自己在国内呆了几十年,我深刻得了解到国内的人是多么的信息封闭,接受的都是中共用来给人民洗脑的资讯。 还有,我最近写了几篇中共为什么不允许土地自由买卖的文章,我发现评论区大量的人,都是以中共历史教材中的答案反驳我。 所以我才决定这个账号主要以开启民智,传播真相为目的。 大多数中国人了解到真相之后,也会跟我一样由粉红,由毛粉,转而抛弃中共。 如果你支持我,麻烦关注我,让我们一起成就这个伟大的壮举!

定中

11,232 次观看 • 1 个月前

你永远不会知道临门差一脚的感受,与自由失之交臂的感受有多难受———致敬🫡重仓撸三傻的撸猫人! 在讲starknet的故事前,我给大家讲个小故事 先说结论:这次的starkent,总共撸了3000个账号,总投入400eth(纯资金投入)最后钱包归集eth大概在 312eth(还没归集),净磨损88eth左右。 收获starknet 315有效账户,单钱包650个,总stark=20万4750个 因为基于之前对所有的项目的空投女巫准则的判断,我从一开始就制定了一ip下双号,所有账号必须纯手动撸的错开交互时间 ,交互金额差异化的准则给工作室的小弟们,并且出于对资金安全的考虑,提前购置20了个硬件钱包,一个硬件钱包下面挂了150个账号。 但后来小弟们发现 stark非evm无法用硬件钱包交互 所以在strk的交互的时候,小弟们就开始随心所欲自由发挥了,一天两天这样刷似乎没问题,时间久了,其中几个小弟就开始用起同步器,本能的觉得只要一部分号用同步器应该也没啥问题(基于对arbi和op的判断),当然我也默许了,本身撸毛这件事枯燥又乏味,如果硬要让小弟一个一个手点手刷金额 我确实也有点于心不忍,没想到就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竟让几乎所有账号全军覆没,唯一存活的315个账号都是其中一个小弟撸的!你敢信!给他分配了550个账户活了315!!!!而这个小弟是今年才进来,也是亲戚的朋友小孩,他因为不太懂如何用ads的同步器,所以一直都是像老黄牛一样一个一个点,这也成了我现在唯一的慰藉!!😷 说个开心的事,我们的eth的成本大概在1600-1800之间,其实如果算u本位的话,哪怕我现在一个没撸到也已经回本了,更何况现在2.8刀的币价我已经很满意了。 接下来就要看zksync了,zksync因为硬件钱包的关系,所有的小弟都没有用同步器,并且ip独立,这也是starknet之后我最大的自由希望源泉了,如果strk保持这个价格,基本上zksync的3000个号和L0 100个号的磨损我都能靠这次的利润完全覆盖了。这样我也不用整天悬着心怕被反撸,整个人的状态应该也会好起来,毕竟压力一下子都释放了。 愿好运降临,也希望所有的撸猫人今年都能有好的收获!
0:24

Sensitive content

你永远不会知道临门差一脚的感受,与自由失之交臂的感受有多难受———致敬🫡重仓撸三傻的撸猫人! 在讲starknet的故事前,我给大家讲个小故事 先说结论:这次的starkent,总共撸了3000个账号,总投入400eth(纯资金投入)最后钱包归集eth大概在 312eth(还没归集),净磨损88eth左右。 收获starknet 315有效账户,单钱包650个,总stark=20万4750个 因为基于之前对所有的项目的空投女巫准则的判断,我从一开始就制定了一ip下双号,所有账号必须纯手动撸的错开交互时间 ,交互金额差异化的准则给工作室的小弟们,并且出于对资金安全的考虑,提前购置20了个硬件钱包,一个硬件钱包下面挂了150个账号。 但后来小弟们发现 stark非evm无法用硬件钱包交互 所以在strk的交互的时候,小弟们就开始随心所欲自由发挥了,一天两天这样刷似乎没问题,时间久了,其中几个小弟就开始用起同步器,本能的觉得只要一部分号用同步器应该也没啥问题(基于对arbi和op的判断),当然我也默许了,本身撸毛这件事枯燥又乏味,如果硬要让小弟一个一个手点手刷金额 我确实也有点于心不忍,没想到就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竟让几乎所有账号全军覆没,唯一存活的315个账号都是其中一个小弟撸的!你敢信!给他分配了550个账户活了315!!!!而这个小弟是今年才进来,也是亲戚的朋友小孩,他因为不太懂如何用ads的同步器,所以一直都是像老黄牛一样一个一个点,这也成了我现在唯一的慰藉!!😷 说个开心的事,我们的eth的成本大概在1600-1800之间,其实如果算u本位的话,哪怕我现在一个没撸到也已经回本了,更何况现在2.8刀的币价我已经很满意了。 接下来就要看zksync了,zksync因为硬件钱包的关系,所有的小弟都没有用同步器,并且ip独立,这也是starknet之后我最大的自由希望源泉了,如果strk保持这个价格,基本上zksync的3000个号和L0 100个号的磨损我都能靠这次的利润完全覆盖了。这样我也不用整天悬着心怕被反撸,整个人的状态应该也会好起来,毕竟压力一下子都释放了。 愿好运降临,也希望所有的撸猫人今年都能有好的收获!

ChrisZCT

185,850 次观看 • 2 年前

在币圈待久了,最大的问题就是觉得钱不是钱了 1 SOL现在大概有1800块,最高的时候2000块 2.5 SOL就是大多数人一个月的工资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建议Crypto当兼职的原因 找个可以摸鱼的现实工作,也比全职Web3好 因为链上是没有作息的,也没有金钱概念 上班是可以正常作息的,也可以定义收入 本来CNY是有概念的,兑换成U和SOL就很少了 特别是看着链上别人单次几百SOL的收入 就觉得1SOL、2SOL没多少了 如果让我在选择,我还会来玩币圈,因为这里好玩 但是代价太大,我失去了很多我这个年龄本该拥有的 我失去了初恋,和我很多现实朋友的联系 因为高强度的冲浪和Trade我几乎是没有社交的 所以赚钱也是亏得,更何况我目前是净身出户亏损的 为什么我喜欢写这些,因为我只想告诉那些和我类似的人 如果只是觉得这个好玩,真的没必要来... 没必要的 而且赚钱的真的是少数,只是小圈子效应显得很焦虑 另外,为什么很多人看起来亏不完? 我说的是个假设,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吊样 第一就是这个圈子很容易被FOMO,被传言被造神 比如有人说某博主有A8,你就理解为A7就可以了 因为都有一个理论值,人们更多只看赚的不看亏得 这也是流量引导的,可能博主什么操作都发 但是流量只会推送很极端的内容... 因为正常人没人看 所以这也是很精神分裂的地方... 太内耗了 可能你看到的亏赚,只是一直重复几万到几十万的过程 以前我自己玩的时候,我看很多博主觉得抽象很装... 现在我成为以后我理解了,各种内耗各种恶心的矛盾 这大概也是质疑-理解-成为-超越的表现叭 至于未来在这里呆多久、怎么做,我不知道 只能说过节好好陪陪周围人家人,他们是最爱你的人 共勉叭,我可能需要调整一下了❤️

189,721 次观看 •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