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开门杀」真的很恐怖😱
434,941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不正1 year ago
真是傻子,不知道第一时间打 120,强行扶起来可能导致二次伤害

Luckydeer1 year ago
道路两边随意停车,也只有中国了吧

jack shu1 year ago
真是蠢到无可救药或者说坏到狼心狗肺,第一时间不打电话而是摇人,估计是想把人摇醒就没事了是吧?从开门不看后视镜到第一时间想着推卸过错都说明这家伙是个极度自私自利的人

真相報道社1 year ago
我骑车一般看到这种车门都是远离一个门的距离,就防止这种煞笔突然开门

ricky1 year ago
这人开门前还算是观察了的。。。第一辆电动车过了之后就毅然开门了。。。

🇦🇺119🇹🇼1 year ago
如果开特斯拉,车门就打不开了。也不至于会发生这种事故。

Hide1 year ago
快把屍體運走

UberSheep1 year ago
开门全责

2元高质量VPN1 year ago
没戴头盔,凶多吉少了

kevinC1 year ago
車主:你快點起來呀,快點動呀,臥槽,你起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