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当你不接习近平的电话之后,,,
99,221 görüntüleme • 2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9 Yorum

宝宝不要生气嘛~我把我从河南拿过来的三百亿给你造导弹好不好!

習近平說話怎麼會這麼流暢?

敢不接电话,全都消失。在中国太幸福了。中国就不是中国人的国,很多中国人总喜欢说,中国我国我国。 1.房子产权不属于你,你是70年租的,很多人用一辈子的积蓄才能买得起一个房子。甚至掏空一家人。 2 ,9亿人,月入低于2000。 3 ,新冠封城解封死了多少人? 在乎你的国家会让这么多人去世? 多少人被关在家里? 多少人连饭都没得吃? 坐牢都还保证三餐免费准时供应。你连坐牢都不如。 4 .郑州水灾,三聚氰胺,红绿蓝,汶川地震,湖北燃气爆炸,地沟油,上海踩踏事故,温州动车事故,西藏,新疆对待少数民族,开大g进故宫,北极鲶鱼。对非洲大撒币都不给韭菜,一带一路,亚投行,新冠封城解封死了多少人,多少人无家可归,多少人失去工作?………… 而正国级动辄几百亿的家产。高级官员的医疗可以想怎么干怎么干。普通人全民医疗没钱。 毛时代,三反五反,文革,大跃进,公私合营……死的人是远远超过二战中国死的人,你们对日本切齿之恨,你们应该对毛泽东才该这样……… 邓小平时代,严打死了多少人? 六四 我还是是说了一部分,中共罄竹难书,你们中国人还爱他,你的所有苦难,都来自于中共。你的所有悲剧都来自中共。 外国人对中国人最好的。日本援助了中国几十年,美国帮中国了多少东西。你的最大敌人是中共 ,不是外国人,你搞清楚。

😂😂

豬習急了

我还记得那次元旦第一次看到图这个我笑的有多大声

这里是推特不用消音不用打码😓

阿米诺斯

好險我不接電話的
Benzer Videolar
Sensitive content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我想问一下当权者习近平。
Elon無碼時刻
21,198 görüntüleme • 1 yıl ö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