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很讨厌这种身上纹龙画虎的人
1,320,976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一马平川1 year ago
打架都软绵绵的,就这种货色怎么好意思把自己画的张牙舞爪的?

帝国居民城中村1 year ago
底层互害,一边一起喝酒,一边互相赌博,赢对方钱。就这圈子。

NINTENDO任天堂1 year ago
这种年轻时肤浅的闹腾,年老了很少能善终的,能去规律的踩缝纫机的,都算好的了!

David Wu1 year ago
东北人真的是。。。。。。

Gavin1 year ago
东北小混混,手无缚鸡之力,打人那副娘炮样儿!

YOYOCCC 🐉🍕1 year ago
嗯?

普达特1 year ago
很东北

Friedrich Müller1 year ago
明天酒醒了一起ktv抱头唱 我的好兄弟

lcwong1 year ago
又烟又假酒 这类货色最明显的弱点在肺部,肝,章门,往这些部位攻击后得尽快离开,它们不久后内出血暴毙了就没你的事了😁😁

Titi1 year ago
更讨厌这样的东北人,东北人应该从这个世界上灭亡,日寇的杂种
Related Videos
1:04
Sensitive content
本人非常讨厌这种场合,超级超级讨厌!
我不姓阿
282,637 views • 1 year ago
0:31
Sensitive content
相比其他猿轡,口球戴上就会止不住滴口水确实是我很喜欢的一点;虽然我又很讨厌口水粘在身上的感觉,但这不就更是一种被强制的凌辱感嘛? 绳&摄 观月绫
银月月
53,362 views • 1 year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