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视频...

视频加载失败

想尝试一下做小笼包了😆😆😆

42,600 次观看 • 2 年前 •via X (Twitter)

11 条评论

zhsbsu 的头像
zhsbsu2 年前

這叫小包子

Amy 的头像
Amy2 年前

是小包子🙏☕️

吴月娘,Cathy🐒,上海市非知名拉三,法号 月静居士,江湖绰号 肥猫 的头像
吴月娘,Cathy🐒,上海市非知名拉三,法号 月静居士,江湖绰号 肥猫2 年前

做!上次的粽子不是也包成了吗?潜质大大滴!🥰🥰🥰🥰

吴月娘,Cathy🐒,上海市非知名拉三,法号 月静居士,江湖绰号 肥猫 的头像
吴月娘,Cathy🐒,上海市非知名拉三,法号 月静居士,江湖绰号 肥猫2 年前

水放少些,不一定要2:1。而且要逐渐放。

Amy 的头像
Amy2 年前

不放那么多水,但皮子还是要稍微偏软一些对吧🙏😁。

SeanZhaoOhio2 的头像
SeanZhaoOhio22 年前

挫成长条之前,不用发酵醒一下吗?🤔

Amy 的头像
Amy2 年前

看到过有这种发酵方式的

佐伊 的头像
佐伊2 年前

拒绝不了的诱惑👏

Amy 的头像
Amy2 年前

自己动手👌😅

飘 的头像
2 年前

加油😄😄

Amy 的头像
Amy2 年前

嗯哼😂😍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