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我一直以为是跟日本人的战斗
40,348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中共罪证收录1 year ago
早知道TM把桥修高点好了

MeadowShadow1 year ago
瑞士錶

不老石1 year ago
1965年,英国蒙哥马利元帅访问中国会见毛泽东。毛泽东指着身边的外交部长陈毅说,他这个元帅打败了八百万美式装备的蒋介石军队,蒙哥马利称赞陈毅很有本事。但他接着说,在西方国家,我们尽量不宣传内战的战绩,因为这是杀自己的同胞!

要你命30001 year ago
董存瑞和雷锋一样,到死还是个处男

王大爷1 year ago
他炸的这帮炮灰倒是和日本人战斗过 ;而此时此刻太君们已经是林副统帅麾下的战友了

fuckyoutwiter1 year ago
为什么不把炸药包扔桥上?

Places Visited & Pictures Taken2 years ago
Wondering what happens when AI is used? Here’s the answer 🙂

巴巴的阿巴阿巴(゚∀。)1 year ago
蹲着,拿枪顶着呗

韦伯1 year ago
且不说,炸碉堡方法如何。这个卡在桥面下的桥头碉堡,过敏党人是怎么进去的,防御封锁的是哪个方位?走桥面是收费吗?

一人十四一心1 year ago
真实战场,碉堡不炸掉,是不会有冲锋号的,那是送死,
Related Videos
0:28
Sensitive content
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其实不是,人是一瞬间变老的
炸年糕☡zᶻ
23,725 views • 3 years ago
1:05
Sensitive content
我以为只是单纯的报复,翻开本子的那一刻我人麻了。
iPaul
7,182,597 views • 1 month ago
1:48
Sensitive content
以前我以为商K是一群人去KTV谈生意,我以为演员就是出演电视电影的,我还以为模特就是走秀的。 直到有一天POLO有一天,不是王子却点了一个公主。
Polo1.4 贱🕊️
78,154 views • 2 months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