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我啥也不说了,就问你们怎么看?
330,596 views • 1 year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桃子队长1 year ago
日本乡下某处家族墓地,为自己家狗子立了雕像和墓碑。你怎么看?

众赢集团/赚快钱/捞偏门/灰产/项目/路子1 year ago
钱多烧的

D.D.D.D1 year ago
宠物殡葬都多少年了,很成熟的赛道,上门接送,我家猫就是火化的,按体重收费,视频里的金毛费用就一千多块,在城里特别是中大型伴侣动物不火化没法处理尸体,埋花坛?扔垃圾桶?拉到周边郊外埋,这种体型最少挖半米,咋还得买把锹?这是刚需!

king kong1 year ago
曾經的小寶貝也是這樣,其實心底裡非常感激這些人,讓我的小寶貝可以體面的走完最後一段路

自由人1 year ago
对待祖宗也没这麽贴心吧。

露花濃香1 year ago
很好啊,貓狗是家人,家人離世能這樣,也是一種安慰的告別。

骑墙老王1 year ago
赛道好小众

那个叫西门的约翰1 year ago
我就想知道入炉烧的时候,香么?

Last炫神、zz1 year ago
挺好的

Pamper and 71 others1 year ago
他花他的钱 不关别人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