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Ana Sayfaya Dön

我居然跟着唱了一遍😂

60,926 görüntüleme • 3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Astrid🇨🇦 profil fotoğrafı
Astrid🇨🇦3 yıl önce

别说,三胖骑马还挺帅的,跟拉不开弓的200斤比,还真是没法儿比😂

轩辕问非 profil fotoğrafı
轩辕问非3 yıl önce

三哥问爹:只有主体思想才能救我国吗?爹说:不,民主宪政才能救我国。三哥疑惑,又问:那为什么我们不搞民主宪政?爹说:三儿,记住了,只有主体思想才能救我们家。

a𝕏𝕏 profil fotoğrafı
a𝕏𝕏3 yıl önce

这mv做得真好,怕是某人羡慕嫉妒恨。

HanSon8964 profil fotoğrafı
HanSon89643 yıl önce

第一次見豬也能騎馬的,而且還有點帥🤣

Akari profil fotoğrafı
Akari3 yıl önce

期待强国又重回这样的那一天快来!

柳如絮.月屯氏 profil fotoğrafı
柳如絮.月屯氏3 yıl önce

这样的人民值得拥有这样的帅哥太阳😁😁😁

南望王师 profil fotoğrafı
南望王师3 yıl önce

骑白马的样子还挺帅的。白头山血统,哈哈,比我们的夹边沟血统强。

Dora Chen profil fotoğrafı
Dora Chen3 yıl önce

😂

华英 profil fotoğrafı
华英3 yıl önce

@liuwenjay 这首歌,实在!

Carlos Zhang profil fotoğrafı
Carlos Zhang3 yıl önce

人家朝鲜一男子至少在宣传片里武能上马,文能出口成章。

Benzer Video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