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yükleniyor...
Video Yüklenemedi
我居然跟着唱了一遍😂
60,926 görüntüleme • 3 yıl önce •via X (Twitter)
10 Yorum

Astrid🇨🇦3 yıl önce
别说,三胖骑马还挺帅的,跟拉不开弓的200斤比,还真是没法儿比😂

轩辕问非3 yıl önce
三哥问爹:只有主体思想才能救我国吗?爹说:不,民主宪政才能救我国。三哥疑惑,又问:那为什么我们不搞民主宪政?爹说:三儿,记住了,只有主体思想才能救我们家。

a𝕏𝕏3 yıl önce
这mv做得真好,怕是某人羡慕嫉妒恨。

HanSon89643 yıl önce
第一次見豬也能騎馬的,而且還有點帥🤣

Akari3 yıl önce
期待强国又重回这样的那一天快来!

柳如絮.月屯氏3 yıl önce
这样的人民值得拥有这样的帅哥太阳😁😁😁

南望王师3 yıl önce
骑白马的样子还挺帅的。白头山血统,哈哈,比我们的夹边沟血统强。

Dora Chen3 yıl önce
😂

华英3 yıl önce
@liuwenjay 这首歌,实在!

Carlos Zhang3 yıl önce
人家朝鲜一男子至少在宣传片里武能上马,文能出口成章。
Benzer Videolar
2:51
Sensitive content
小仙女一直鬧着跟老公離婚,最後老公同意了,可她後悔了! 她說:離婚時,那個我一直以為在算計我的男人,居然在為我考慮……
汪江徽
275,702 görüntüleme • 1 ay ö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