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грузка видео...

Не удалось загрузить видео

На главную

我是孙哥 H.E. Justin Sun 👨‍🚀 🌞 的粉丝,这种时候必须站出来力挺!💪 所以我专门做了个视频! 币圈商战来了,他们在黑孙哥! 前天看到孙哥自己发帖,说钱包被冻结,说实话我一开始挺懵的。毕竟他一直在帮忙宣传 WLFI、搞生态建设,大家都有目共睹。后来刷推才知道,不止他一个人,不少大佬也遇到同样情况,这事到底怎么定性还得看后续。 至于所谓“孙哥砸盘”?我是真不认同。 900 万去砸自己投了 7500 万美金的项目?这逻辑说得通吗?更何况他总持仓 6 亿美金,根本没必要这么干。 黑稿就更不用说了。孙哥永远是流量中心,有流量就有黑,币圈最爱看热闹,真假没人管,先吃瓜最重要。 但对我来说,理由就一句: 孙哥是真干事的人,不是嘴炮。钱是真投的,生态是真在跑。 TRON 的链上数据天天都在那,装瞎的人才会说没价值。 所以我挺孙哥,就这么简单! 火币HTX六爷

96,620 просмотров • 9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via X (Twitter)

Комментарии: 0

Нет доступных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Здесь появятся комментарии из оригинального поста

Похожие видео

关于发行meme币的事情,我有话要说,我对战友群体一直很礼貌,不骂人,我们来讲逻辑和道理,把事情掰扯掰扯清楚,各位战友自己评评理看。 一、我认为发行这个meme币是对七哥整个G系列的布局进行挑战,并对战友们的利益产生侵害。 为什么这么说?大家还记得七哥说的隔空取钱战略吗?什么是隔空取钱?就是等墙内经济崩塌,所有资金流向新中国联邦,首当其冲就是我们G系列中的喜币和盖特币为代表的,对吧? 现在发行meme币,你让这个资金往哪里走? 首先,这会让墙内涌出的资金产生分流,动摇了喜币的核心地位, 其次,你让在二级市场已经花了真金白银买入喜币的战友情何以堪? 再者,为什么要重开一个币种?喜币一年可发行10亿个,就算你说被查封,那盖特币还在啊!为什么不用已有的标的? 最后,你发行的这个meme币,谁是主力持仓者?懂币的都知道,发币行为,主力是最大的受益者,你这个主力是由谁构成?这个主力是否代表着所有战友群体的共同利益? 二、我认为说给战友发钱的说法,不能成立。 为什么这么说? 首先,关于此行为是不是投资,大家自己评判吧,让我说的话,你的确不是投资,而是投机,七哥是明确反对投机的。 然后,我看到有人说,七哥快出来了,然后发个币,给大家发发钱。这个说法很美好,我也非常相信七哥快出来了。 那我就问个逻辑问题,既然如此,为什么不等到七哥出来之后再发?七哥喊一声,大家绝对跟,没毛病。七哥在,给大家发钱,既有很好的基本面背书,而且七哥也一定不会让任何一个战友吃亏的,对吧? 不会差这么几天呀! 为什么一个即将发生的事情,就如此迫不及待?到底是等不急什么呢? 还是放一个利好消息,有利于拉盘找接盘侠呢?这我不知道,大家自己评判。 所说,以上,我不要大家相信我,各位自己看,自己想,自己斟酌吧。

观自在

20,067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个人分享:为什么达沃斯说万一美国承认了喜币,我们就全完了,未来全没了,稳定币现在有很多,但是1比1,100%储备一直到今天也只有HDO,对喜币来说,我们吆喝着是1比1,但是对美元或其他货币来说,你这不是要我的命吗?货币一定要流通,货币不流通连擦屁股纸都不如,我们喜币1比1,100%储备了,这不就是相当于法币焚烧炉吗?换了HDO的法币全和焚烧了没有任何区别,当时七哥站在纽约宣布喜币的时候,我当时就狠好奇狠好奇,美国会让我们干这?太夸张了。如果从这点来说,我们现在经历这些才正常,不经历才不正常,不发生这些说明你做错了。 然后我就再去体会,七哥说的我们的实力没有任何人明白,一个人牛叉不牛叉,自己说效果最差,都不如旁观者说一句,更加不如敌人说一句的效果。 所以也就回到这个视频里面,王岐山不愧是鬼子六,任何时间看问题都比常人更高,当别人还在具体分析七哥这事那事的时候,73直接更高维度问了一句:你应该问郭文贵为什么还能活着。是的啊,大家去看看,意外死亡的总统,教授,真的各种名人,有权的人,就不说历史上了,就最近5年死了多少?日本的安培,非洲的不知名总统,疫苗相关的就更多更多了。是什么力量让七哥折腾这么大,还能活着?监狱外能活着,监狱内也能活着? 很有意思。

Longwood(大根)

27,229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七哥:为什么我跟班农先生昨天你们没有意识到,昨天很多人不知道,因为在拜登选上总统以后很多人跟我说,Miles我就希望你帮我一个忙不要和班农有任何的直播,从他在船上被抓走这个事情发生之后,我一次也没跟他直播过。 但是呢我昨天我是他本人并不知道,我就在那直播的时候就把班农先生拉来就直播了,直播这中间就给我发信息,回来就律师给我说你看你这打破我们的承诺,我说你记住我什么时候跟你说过yes,我也没说过no,是不是啊?我说这是我的权利,我就跟他直播了。 我说为什么要跟他直播,我原来我也不是因为怕拜登,我现在也不是不怕拜登,不是这个意思,我说郭文贵的人生没有任何怕的,我说因为这个时候对我们的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的事业完全是个战略的不同期。 而且班农先生再从离开我这里在他的战斗室没有一天不是两集节目的,班农先生每天都在做灭共的事情,他在前线,如果我往后退了,我是唯一的站出来代表革命来灭共事业的,你觉得我是人吗?我让班农怎么看我们中国人,你说你们这帮懦夫啊,我替你们现在灭共产党,结果你们因为怕拜登收拾你,你就跟我不直播了,你叫人家坐这儿看我们中国人是啥感觉。 所以当前天晚上我那天直播你们没注意到,我根本没有睡觉,我那几天两天没睡觉了,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知道意味着什么,我也没跟他说他来,我知道他第二天要来嘛,是吧?来了以后七月一号咱就直播吧,我就准备好咵~就播了。 等播完以后是不是啊,这是我应该有的原则一个男人应该有的担当,这个男人要是没有种,什么都想把事平衡到最好的时候,你就永远不会成功。成功的定义有很多很多层次,我认为我一个男人最重要的担责任,不能有恐惧,还有说话得算话。 我跟班农先生,我敢当他面儿说我跟他说的任何一件事,没有一件事没兑现的,我没有欺骗过班农先生一次,我绝对敢这么说,这就是为什么郭文贵敢站在人面前,我从来我对谁我都很尊敬,但是我谁也别让我去低头,——不可能。我认为这是你们没有意识到昨天跟班农这个直播今天有多大的事儿啊。 七哥:我从未放弃,你看我们的兄弟皮特,Miles, Fighter!(文贵先生是一个斗士!)我喜欢皮特,皮特从未改变,一直在战斗。 班农:盖特今天是产样,两年前文贵告诉我社交媒体比核武器力量大得多,我说文贵这是疯狂的想法,文贵说这是完全可能的,我觉得在过去的六个月已经证实了社交媒体的力量是如何强大,社交媒体驱除了川普总统,让川普总统消声,同样的社交媒体寡头也可以对拜登做类似的事情,华尔街和科技寡头可以决定人们的发声渠道,这是为什么很多人涌入盖特。 小王子:班农先生首先非常感谢了文贵先生刚才对他说的一番话,然后班农先生又说盖特在整个在昨天7月4号的发布又是一个历史性的意义,它是继一年前的6月4号我们成立新中国联邦之后,他认为有非常重大历史意义的日子之一。 然后他说你们可以看到阿联酋的MBZ的中东的这个国王他也加入到我们的这个平台,他说中东的这位国王、这位皇室它是所有美国在中东最相信、最信任的人,然后也是在美国名声最好的人,他是一个非常非常有责任、非常负责任。 同时文贵先生提到了这位王子他每天早上起床之后锻炼一个小时、每天睡觉前也锻炼了一个小时,他整个的体型保持的非常好的,是一个非常有毅力的人,非常爱他自己国家的人,然后他们也讨论到这个国家他们是真正的有信仰的,他们这个国家没有酒精也没有夜店、俱乐部,这些没有。 尤其是很多地方他们生活的状况各方面可能非常艰难,但是这位王子他是非常爱他的国家和人民的,他是保护他国家的人民的,然后班农先生说道,你看到就是不光是这位王子,今天还有包括巴西总统和巴西总统的儿子他们都已经加入我们盖特的平台。 在未来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世界的领导人来自于各个国家领导人加入我们的盖特这个平台,因为我们这个平台是真正地追求言论自由的一个平台,我们不会因为任何人的政治观点而去屏蔽任何人的账号,所以说我们盖特现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会更加的强大。 七哥:我们就说中东这些国家真是你只有到阿布扎比这个国家,你真的能感觉到阿布扎比的强大,当年把班农先生在白宫的时候,他为了我的安全在川普总统要签署遣返郭文贵,Steve Wynn、Elliott Broidy、Bruno Wu其实这之前他们就找过这个阿布扎比的王子。 阿布扎比王子非常清楚的,说任何情况下不可能,而且包括给美国的给他们总统说,不会对Miles Guo有任何事情,而且很多话我现在不能说,以后再说。就在他们这个时候,实际上他们就派了人,阿布扎比就是要保护我的,那是真的,咱真有哥们儿,让人很感动,因为我很多话现在不方便说。 那时候包括中共国派去的特别代表就是杨洁篪这孙子,就是他,还有孟建柱那时候都在,孟建柱去了,他说什么都可以谈不能谈郭文贵,如果他需要的话我们提供一切保护,所以这个国家是让你可以信任的,他是可以真的让你信任的,而且这个人最重要的是说话算话,这就是美国人相信他,这了不起啊。 #阿联酋

枫铃

11,226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哎呦妈呀 我到现在还没吃饭 没回家呢 最后我再打点儿文字 我就回家了 是这样 今天我打算CTO一个币 是呆着太无聊了 太没劲了 打算给自己找点儿事儿干 至于亏钱赚钱我也不在乎 然后我之前一直在BSC链上建设 之前714建设的时候更是百般煎熬 所以我在BSC上建设完714后 我再来SOL建设 我感觉就是降维打击 这个币 肯定是一会儿涨 一会儿跌 不可能一直涨 至于我呢 我首先觉得在当下BONK支持中国硬币 和大行情也不错 在加上这个IP本身 还有一大堆KOL都上车了 我是认为只要坚持那么几天 3天 5天就能看到成效 当然了 我肯定没钱做庄 我也没法拉盘 所以你们拉盘可别指着我 但是我不会说今天建设 明天跌了就不建设了 我肯定去认真建设这个币 因为呆着也是呆着 闲着也是闲着 玩儿呗 所以你们持有这个币的 要是感觉跌了不行 就快卖了 要是拿着呢 我说句实话 起码咱们也一起建设一段时间看看吧 这不是一天的事儿 包括庄家进场 游资进场 那都不是一天的事儿 然后用平和轻松的心态去建设 就说到这吧 反正这币一跌就不行 就得一直涨才行 这我可没那能耐 我根本控制不了涨跌 我只能说我会跟着持有的兄弟们一起努力 其他的就只能说尽人事听天命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了 但是我觉得只要坚持 坚持那么3天5天应该就有回报 我是从714过来的 所以我能坚持 看好的就咱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 希望明天早晨起来能有惊喜 说实话 我也怕明天起来几把归0了 但是什么结果我都能接受 你也要能接受 之前我建设714他们就老说我 说我应该一直打鸡血 不能说丧气话 但是我这个人主张说实话 那本来就是这么回事儿 我就实话实说 主要现在市值也太几把低了 这IP这么好 今天这么火 热度这么高 基本全网皆知了吧 而且叫得上名的KOL很多都进场了 但是进场的KOL我说一下啊 我只是带头建设 但是你们不能全靠我 必须大家齐心协力 一起努力才行 你不能买完币就等着 说实话 我能有多大能力啊 我只能起一个起点作用 中间要靠咱们大伙儿 我明天起来以后继续建设 其他人不困的或者精力旺盛的继续建设 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儿 是每一个KOL和每一个持仓者的事儿 我相信我们能把这个币给干成 晚安兄弟们

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78,002 просмотров • 11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少年郭文贵梵蒂冈见教宗 教宗谈隐私 文贵:事实上神告诉人们,你要真实 所以说,当时你就那个时候看,七哥走哪就是一怪类,就是一怪类。无数个人给我照相,我走哪就很多人给我照相,我都不记不得了。 所以说这些照片呢,弄出来,弄出来展示出来以后,它是一个真实的七哥。 所有的世界领袖,所有特别是中国名人,是永远不想让你看到他真实的一面的。特别什么女皇、天皇啊,是吧?还有什么富豪、政治家呀,他绝对不允许让你知道他真实的一面。 这是为什么我当年去那个梵蒂冈见着教宗。教宗进去以后——哎,不能照相,这可不能照相。我记得那是,那是很早了,很早很早很早很早。然后是我在那鸽子广场,在拍了半天照片了,我一会儿有的照片给你们发出去。 然后到了梵蒂冈,我昨天我看了一张照片,我一会儿看找找能给发出去。在梵蒂冈,我在那会搔首弄姿,咔咔,这么照,是吧?搔首弄姿。 有人说:“哎,见,带你见天皇去。” “啊?见那个教宗去?” “什么见教宗?我说我得换换衣服去。” “哎,那不用了,就穿这就行了。” 我穿了一身,我记得是一身黑的衣服,立领的,我想换个衣服去。 他说:“他说这个亚洲人没有这概念,只有日本人还有这个衣服的概念。” 他说:“你去吧,前提是不能照相。” 但是呢,就咱就不老实。就是那个时候,咱就有点那种崇拜呀、兴奋的心理,是吧?咱们三四个人啪啪啪就偷照几张相。你看到我和教宗的相,是歪着的,是偷照的。你现在想想,这不可思议。 不是我照的,是我,呃,跟我一起的人照的。 我问教宗的时候,我说:“人对对方最好的尊重方式是什么?”就是你们老说的“爱”呀,“奉献”呐。 我说:“这和共产党不是一样吗?是吧?共产党不说‘爱’,是要奉献。” 教宗说了:“尊重对方的隐私。” 我说:“什么办法能让对方感到舒服,有礼貌、尊重对方的隐私?” 那时候中国人什么叫隐私?什么叫隐私?哪有什么隐私?最亲近的关系就是把你裙子掀起来,是吧?啊?小男孩,我们玩的时候就把裤衩脱下来,是吧?露下小鸡鸡展示,说明我是跟你很友好的。 什么意思?我们小时候在东北玩,就专门拽裤衩子。小孩我们穿了裤衩子,是吧?把裤衩子一拽下来,然后就跑了。是不是?旁边的那些比大一点的女孩,是吧?人家穿个裙子,给人家掀开。 什么叫隐私?根本不知道。 当时傻乎乎的,是吧?隐私后来有了很好的解释。隐私是所有的名人、有权人,还有很多人保护自己和家人不被人知道的信息和不想让你知道完美一面的一个借口——借口! 事实上神告诉人们,你要真实,真实就要展示给,特别是公众人物、明星名人,就展示真实的一面。你不能搞假呀!所有的掩护的假,就是用“隐私”这一条。但是人类上已经把它立法了,你别想来弄了,是吧?哪有什么? 但是我觉得我爆料革命开始的2015年、14年,我想过这个问题。我们家人到今天,是吧?到现在,是吧?你七嫂、全家人都在乎这隐私,我也尽全力去保护他们了,是吧?他们不想展示这一面,他们不想让你知道他的生活真实的一面。 哎,为什么? 第一个,没有自信,他不希望看到别人的批评; 第二,他不想被别人认出来,打搅他的生活,不方便; 是吧?另外一个是什么?他不想面对和别人交流自己的人生。 行啊,这是你的选择,你尊重我,我尊重家人。但是我不是的。我要消灭共产党,我不希望我讲我多少故事,我展示我的历史,我最真实的一面,我所有的喜怒哀乐,所有的过去。 #郭文贵 #新中国联邦 #隐私 #真实 #梵蒂冈 #教宗 #教宗良十四世 #天主教 #Vatican #PopeLeoXIV

喜马拉雅日本勇者村

12,391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兄弟们 我反指玩儿累了 腻了 我决定 从今天开始 告别反指了 确切的说 也不能说告别反指 只能说不会再刻意故意去反指了 以后X上发的币 买的币 肯定还是会有很多买入后就跌的 但是不会去故意摸高盖帽了 什么东西都有玩儿腻的时候 不能说百分百吧 有百分之95%的币 我是故意去盖帽的 实际SOL的可能就买了0.01SOL BSC的可能就买0.01BNB 只是为了K线上出个B 截个图 每天就在这种喧嚣嬉闹中渡过 嬉笑怒骂看似一天到晚很热闹 但是时间久了 也疲了 乏了 觉得了无生趣了 到了今天 我也腻了 懒得玩儿了 然后币安啊 CZ啊 币圈各种欺诈啊这些 以后我也能不发 尽量不发了 想来想去 也没啥意义 毕竟你无法改变别人 也没法改变现状 唯一能改变的只有自己 还有一些兄弟 我劝你善良 不要总是在留言下面搞我心态 我是币圈为数不多站在散户一边的KOL了 每天发的内容 也是牺牲了自己 疗愈了你们 我的存在 是唯一对你们的心理按摩 但是实际是 站在散户一边是非常受伤的 他们有些人每天就负责搞我心态 每天就希望我贷款逾期 就希望我买的币归0 就希望我跳楼自杀 就希望我潦倒落魄 每天就挖苦我 取笑我 奚落我 但是丝毫不感恩于我在骂币安骂CZ的时候 替他们说出了他们想说而不敢说的话 我在反指盖帽的时候 让他们看到我盖帽后币价下跌 得到了另一种心灵的怅然 我在说我亏损和负债的时候 让他们感受到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心理陪伴 然而他们 毫不珍惜 他们不像保护大熊猫一样的保护珍惜的我 反而还嘲讽我 打击我 取笑我 这让我感到 另一种人世之外的 世态炎凉 就说到这吧 也没什么可说的 毕竟 这个世界 就是这样

旧金山不是巴黎(Meme部部长)

66,271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2022年1月9日七哥:比如说头两天,我们那个老江,他有了72000个币,他在盖特上提出来他要所谓的要在场外交易,他给我发了很多信息,而且我看到这盖特信息也没了。为啥我没回复他?我想今天在这回复他。 第一个,你的72000个币是为了支付律师费你要做场外交易。老江你是一个名人,你是爆料革命的一个中坚分子,而且打这个官司所有法治基金帮你出的钱,你第一个站出来要在场外交易的时候,你知道是什么影响结果吗? 这就是老江这个人,在过去所有的事他都挑头,啥事挑战老班长、挑战长岛哥、挑战法治基金、质问法治基金,讲法律、投票都是老江。 老江一共投了多少钱呢?投了4万美元,这回也会给他退回去,在GTV,是吧?然后再加义工币,你有72000个币,严格讲你一分钱没拿,你所有打官司的钱是为战友解决那个1500万投资钱退回,法治基金已经都给你拿了,你辛苦了,你做得很好。 但是,你每次都挑头你有问过自己吗老江?你盖特上公开实行场外交易,你又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啊,那些基金的场外交易是多少钱你知道吗?新加坡最早的一家场外交易的是100多块钱,但人家是有条件的交易,人家是有基金的交易,还有交易者,被交易者是什么人,你是“比猫画虎”,你也来了,根据规则根据资产你可以场外交易。 一,你卖多少钱?买者是谁?谁让你卖?你能卖是不是文疯也能卖?文耀也能卖?你要开启一个场外交易之河,是吧?你让我说答应了,我要答应你老江,我是不是应该答应文疯呢?除非我不告诉你,文耀,我给老江这样干了,我没让……文耀我不跟你说实话,我可以这么做吗? 我在直播当中有人问我的时候,我要不要回答这个问题呢?我回答我是不是说瞎话呢?我不能说瞎话。那我答应你我就要说,那我就等于所有大家都可以这么做,我不答应你,你会拿着我这件事去说:“你看你根本不让我卖币,你这个币根本就不值钱,还有我需要钱你不让我卖。” 你的币你一毛钱没花,72000个币你卖出6、700万美元或者你卖500、50万美元,10块钱一个,你把战友所有的币都给降到10块钱,你觉得我该说Yes或No呢? 我不想把你老江推向敌人那一面,但是我也不希望你用战友这个身份你把战友们全变成连你智商亿分之一都不如的人,你觉得我能建议出喜联储,你觉得我没有这个情商和智商吗?对吧? 就像我们每天在救人,很多战友救完人以后说七哥都是你救了我,我告诉战友有一句话,如果你因为都是我的话,我就白救你了。送药的不是我,买药的不是我,买药的钱是来自战友捐的钱,没有新中国联邦、没有爆料革命你根本不知道郭文贵是谁,我给你送药我都不知道上哪儿送去;如果你真以为郭文贵救了你,你可以说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战友们和郭文贵救了你,我已经觉得,我真的觉得够不要脸了,没有你们我真的狗屁不是! 昆仑山、喜马拉雅山,你去看一看,佛堂三窟,你看到最核心是什么,每个人都很渺小的,大自然的力量是永恒的,集体的力量形成了山,山之所以广、之所以大、之所以雄伟、之所以包容万物才成为山,和海之差距,是死的和活的、包容跟不包容的差距。 河沟那就是因为你太狭窄,你不能包容,你没有多大价值,七哥最多是一个小河沟,你不能把我当成大海和山川,我就是那其中的一份子,因为你们我才显出了我。 就像今天老江要卖这个币一样,你不能把你自己这件事情你凌驾在所有的…..你需要钱,说:“我要支付律师费”,谁不需要钱?我比你都需要钱,最需要钱的是郭文贵,不是你,我一毛钱没有,是吧? 如果我要偷鸡摸狗,我今天可以弄点币,找点基金找点谁,“文耀,能给七哥三万币吗?”我跟你们谁要谁都得给我,小飞象小飞侠肯定给我,佳佳、王子:“七哥,你要多少给多少”,一定的。那我去卖点钱谁也不让你们知道,我弄个几个亿不是一分钟的事吗?我比谁都需要钱,但我知道我做完以后那就是,不要说死了,我死一亿回我也无法赎回的罪,早晚一天得被人家知道。 所以七哥能坐在这直播最根本的问题我问心无愧,我没有任何撒谎、不可告人的秘密和做过见不得人的事。我不用建防火墙,我不用让你们闭嘴说话,我不能像共产党一样因为过去做的事我不想让你知道,我现在想干啥也不让你知道,我未来要干的事更不想让你知道。所以说它就要开始统一口径嘛,是不是?网络语言全控制。 但是老江我为啥在直播中回答你、我不能在WhatsApp回答你?像昨天说了你花的律师费,我说要想办法要报,赶快给你。 1/2 #老江

枫铃

19,537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

昨天真的很生气,已经很久没有那么生气了,昨晚气得我直接在群里怒吼起来了,我拖着我受伤的骨折的手臂在那里指,用骨折的手臂去砸桌子,导致伤口裂开更疼了,我真的昨天快气炸了,他们真的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来回踢皮球,今天没办法,只好开除一个人了,我跟国内所有的老板都不一样, 我发工资都是先发工资后干活,而且我一发都是发三个月,因为来这里干活的人都是他们直接相互介绍的,比如二一年跟着我的那个人,他是个特种兵,最早是在某个保镖公司,然后他中途有一年没跟着我,后面我身边要加人都是他给我介绍他觉得靠谱的人,然后慢慢地来的这些新人再给我介绍其他靠谱的人,都是在大的保镖公司就职过的,比如省武术冠军,还有一些特种兵, 所以因为这个原因我都是先给他们发工资,因为都是介绍来的人,我也不怕他们跑路,我真他妈就是对他们太好了,都他妈刺鼻子上脸,我他娘的越想越气,在国内没有比我更好的老板了,我不是吹牛,这是事实,就拿在推特上来说,谁他妈动不动给你撒钱,动不动给你捐助个50000十万的, 只有我他妈能做到这种事情,前几天峰哥采访的那哥们我二话不说给了5万,还承诺一共给11万,我他妈一直以来就是整个中国的特例,全中国都没有几个像我这样干的,我他妈一直走的是我自己这种极端风格,所以我太容易被背刺,被背叛,现在身边的人都对我不尊重,我真的非常生气,就不能对他们太好,他们总是喜欢把我当小孩子看,这是我最不爽的 而且他们互相介绍人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办事儿都是一条心,很多事情不跟我说这个样子对我不忠诚,我应该再请一些其他保镖公司的给我工作,这个样子能对他们起到制衡作用,有好几个已经熟悉了我的生活节奏,所以我不想轻易换人,但如果一直都是他们介绍来的那很多事情他们一条心对我撒谎,我无法查到, 这次事情让我变得很警惕,我必须再雇佣一下其他公司的保镖,这个样子他们能互相制衡,这个样子可以避免他们一条心欺骗我

凉兮大元帅(白虎已上环已结扎)

902,933 просмотров • 11 месяцев назад

问天塔与理想国 那时候我在想,有一天我将带领了我的同族们创造一个新的文明的时代,那个时候又叫量子电脑,是未来的一个,这个目前看到一个终极的工具。然后最终会走向人与上帝沟通... 就像七哥曾经见过高人探索了人类的文明,有幸的一窥世界人类的游戏的真相的碗边之后,我就在想自己,你说要有一天,我想我要把共产党灭了,然后我拥有一个从地下冒油的国家,像沙特一样,是吧。沙特当时萨乌地(Saudi)先生,Mr.萨乌地先生建造了一个国家,建造了这个国家怎么着,生了五千个王子、公主,是吧。然后全给他钱花,是不是。然后近亲结婚,是不是。表亲的结,乱球搞,最后一帮的傻子出来了,是不是。都是不正常的,是吧。然后这叫国家。 郭文贵想要这个吗?我要有本事创造一个财富帝国,我不去灭共,我找个地方弄个地方,是吧,建个国,然后整出一帮就是郭文贵的国家,然后郭文贵的五千的子孙和公主们,然后最后近亲结婚,整出一帮傻子出来,然后就是花钱买劳斯莱斯,坐到大飞机,是吧。你觉得这是我想要的吗?我当然不想要。 然后再一个就想想,我建一个实体,像北朝鲜一样,让所有人都盼望喝一碗肉汤,然后我吃得胖胖的,然后都得糖尿病死掉,然后让我的儿子,我的孙子接班,是吧。这是我想要的吗?不想要。我都不想要孙子,要不要孙子我都不管,我干嘛要这个?是不是。 那我是不是像中国共产党一样,是不是,编一个谎言,创造一个笑话,然后让全中国人民就是说爹亲娘亲不如我这个党亲,都当我的奴隶,然后我到处造小人,造孩子,在全世界去,到人家国家去当人家三孙子去,我在这块奴役我中国人民都变成我的孙子和奴隶,这当然不是我想要的。 那什么是我想要的?是吧,我就要探索,我只要活着,我把共产党灭了,我这一辈子就不白活。我毁掉一个魔,比我建一个国的功劳和快乐要大得多。这是一个。第二,我宁可去当狗去,我都不当国王,因为国王全都是骑在人民的头上的。 那建一个什么?建一个心中的自我的王国,就是信仰的王国,信仰的王国就是什么?我要找到人为什么来到世界?人到底应该去什么地方?我现在我觉得我发自内心的时候,我认为我知道,我相信人是不生不灭的。因为我们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很早我就看到了网络文明,现在的生物文明,我就在这个楼的后面,就在背后这个楼,今天看到的川普大楼,就在这个楼的20楼,我住在这,1989年,在1998年到1999年,看到了人类上第一次的,克林顿时期和布什时期搞的人类的基因的排谱,我看到了股票塞雷拉(音)的上市,塞雷拉博士完成了人类的基因排谱,这是多大的事啊,对七哥是震撼的。 人类的基因谱排完以后,所有的DNA有多少个的DNA?有多少个谱,怎么形状?有多少个组基因?他把人类给整明白了,人类的染色体。然后我又看到了当年AOL电脑、谷歌、雅虎这些是网络时代的到来,就在这儿,就在这儿。那时候我在想,有一天我将带领了我的同族们创造一个新的文明的时代,那个时候又叫量子电脑,是未来的一个,这个目前看到一个终极的工具。然后最终会走向人与上帝沟通,就人与人的神之间沟通,就是生物电脑。 干细胞,你看干细胞就发明了多了不起,所以现在量子电脑上来以后,人的一切改变,而且就在两三年应用,这是七哥二十年三十年的梦想。今天我们站在这里讨论的时候,我特别的幸福,因为我们这些人会最早享受既有钱还有这能力,还有这个需要来享受量子电脑。创造一个数字化的货币的时代、金融的时代、网络的时代和找到人类更多,探索的快乐的时代。 #郭文贵 #新中国联邦 #问天塔 #干细胞 #量子电脑 #生物电脑

喜马拉雅日本勇者村

19,379 просмотров • 1 год наза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