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video...
Video Failed to Load
我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
347,880 views • 2 years ago •via X (Twitter)
10 Comments

币安交易所注册服务Fans2 years ago
现在有共享单车好一点了😭

WhaleX2 years ago
这哥们好瘦啊,看来吃的很差啊。营养没有跟上

simon G2 years ago
想起刚上班的时候,每天早上在单位食堂吃2分钱的一小个花卷,2分钱的豆浆,大概2两(早上吃不下去)。 吃了4天以后,打餐的大姐以为我家穷舍不得吃,每次都多塞给我花卷豆包,豆浆都是给原浆(没兑水那种),太稠了,喝的我噎到了🥹。 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好人的。

zanwei.guo2 years ago
刚毕业的时候剪头发要坐地铁两个小时到浦东剪15块钱的头,地铁来回8块钱,一共23...

快乐永远 2 years ago
二十年前我经历过300块钱活了2个多月(去学校蹭学弟的宿舍),早上一个五毛的肉包子, 中午3块钱,晚上两个馒头就水。 周末各个在同个城市的同学家里蹭饭。 幸好有个小伙子在“学电脑”,经常“请教”我,我“很热情地每次去他家给他讲”,顺便蹭饭…

Evelyn鑫_OKX2 years ago
唉,感同身受

欧意OK交易所高返佣注册2 years ago
这样的太多了

@brian_Pro.lens(🌸, 🌿)2 years ago
真实写照啊,当年为了省下一块钱(公交分段收费),从大冲走到竹子林站才上车🤣

YC2 years ago
我毕业刚到深圳也是这样的,经常凌晨下班没有公交,住的不是很远也没有共享单车,选择走路可以省十几块钱打车费。

长河落日圆2 years ago
2003年,在北京上班,从家到公司14公里。 加班到晚上10点以后可以打车回家,但是第二天上班就得坐公交车,车票3块钱。 打车给报,第二天公交车票公司不给报。 所以加完班我总是骑自行车回家,第二天能省3块钱……
